林杰忆博瑞“钓鱼台往事” 高品质征服最挑剔之人

在以往人们的认知中,除了红旗外,高规格的外事用车似乎与自主品牌汽车无缘,而随着中国工业实力的提升,吉利汽车等自主车企的造车水准已经向合资车企看齐。9月7日,50辆吉利新博瑞作为外事礼宾指定用车和驻华使节用车,正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交付。其实在两年前博瑞刚上市时,就已经成为外事指定用车。对于对汽车品质要求更为“挑剔”的外事用车群体,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回顾道:“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实力,博瑞上市一路高歌猛进,成功收获了11万车主的信赖,也获得了的外交人员服务局及各国使节来宾的好评与认可。”

林杰忆博瑞“钓鱼台往事” 高品质征服最挑剔之人-图1

林杰忆博瑞“钓鱼台往事” 高品质征服最苛刻之人-图2

林杰:博瑞作为外事礼宾车 是中国制造新名片-图3

博瑞作为外事用车,并不仅仅充当了礼宾指定用车和驻华使节用车的角色。林杰回顾到:“2015年的春天,外交人员服务局已选用了吉利博瑞作为外事礼宾指定用车和驻华使节用车,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决策,不仅让吉利汽车倍感荣耀,也对推动中国品牌发展和公务车改革起到了积极示范的作用,激发了国人对民族品牌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此外博瑞还多次被选为中国-中东欧博览会、G20杭州峰会等国际盛会的官方指定用车,获得外交人员服务局及各国使节来宾的好评。”

林杰:博瑞作为外事礼宾车 是中国制造新名片-图4

吉利博瑞能作为外事用车,固然离不开产品自身的优势。今年8月吉利新博瑞正式上市,作为吉利“iNTEC人性化智驾科技”技术战略落地的首款车型,新车在内外造型设计、智能互联、动力操控以及底盘调教上作出全方面优化升级。博瑞成为中国品牌B级车细分市场中的扛鼎之作。

林杰:博瑞作为外事礼宾车 是中国制造新名片-图5

良好的市场表现,自然是过硬产品实力的最有力佐证。林杰表示:“博瑞上市以来高歌猛进,不仅成功收获了11万车主的信赖,成为中国品牌中高级轿车的销量冠军,更是打破了合资品牌中高级车的垄断地位,成为中国品牌向上的领军者,世界看东方的一张‘中国制造新名片’。外事人员服务局再次采购50辆,是对吉利新博瑞的充分信任与认可,也是对中国品牌发展的最有力支持。”(网上车市 2017年9月8日 北京报道)

博瑞
博瑞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13.1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