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拉对比昂科雷 13万元买车怎么选

近日,网上车市从中山经销商处获悉,昂科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限时优惠11.39万元起。详情如下:

注:2017年09月0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别克Buick),是由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中国创立的一个品牌。它在北美、中国、独联体国家以及中东都有销售。别克汽车的创始人大卫?别克(David Buick)在1899年前就开始研制汽油发动机,并于1900年研制出第二辆汽车,但直至1903年别克汽车公司才正式成立。该公司以技术先进著称,曾首创顶置气门、转向信号灯、染色玻璃、自动变速器等先进技术。

而与昂科拉进行对比的昂科雷,中山地区最高优惠为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7年09月0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别克(Buick),是由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中国创立的一个品牌。它在北美、中国、独联体国家以及中东都有销售。别克汽车的创始人大卫?别克(David Buick)在1899年前就开始研制汽油发动机,并于1900年研制出第二辆汽车,但直至1903年别克汽车公司才正式成立。该公司以技术先进著称,曾首创顶置气门、转向信号灯、染色玻璃、自动变速器等先进技术。

目前昂科拉、昂科雷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相关阅读
昂科拉
昂科拉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12.59-18.99万

网友对昂科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昂科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