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L抄底价清零 帝豪GL最低优惠0.1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小编收集了杭州地区帝豪GL车系最新的经销商报价信息,目前共14个在售车款,最高优惠高达0.1万元,裸车售价7.78--11.38万元,详情见下表:

注:2017年09月0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行业十强企业,1997年进入轿车领域以来,凭借灵活的经营机制和持续的自主创新,取得了快速的发展,资产总值超过140亿元。连续六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 连续四年进入中国汽车行业十强,被评为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和首批“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是“中国汽车工业50年发展速度最快、成长最好”的企业。

目前杭州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在“团购报名”填写信息。

相关阅读
帝豪GL
帝豪GL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7.88-12.18万

网友对帝豪G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帝豪GL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