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人事调整 向毅接替杜志坚出任副总经理

广汽乘用车和广汽三菱高层近期迎来新一轮调整。网上车市获悉,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市场部长向毅,将接替杜志坚担任广汽三菱副总经理。

广汽三菱人事调整 向毅接替杜志坚出任副总经理-图1

广汽三菱人事调整 向毅接替杜志坚出任副总经理-图2

向毅曾担任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市场部长。近两年,广汽传祺销量大幅增长,2017年1-8月销量超过33万辆,同比劲增49.8%。多年的汽车行业从业经验,将助其在新岗位上发挥出更大的职能。

广汽三菱人事调整 向毅接替杜志坚出任副总经理-图3

自三菱加入“雷诺-日产联盟”后,广汽三菱的产品投放节奏明显加快。SUV+新能源是广汽三菱未来核心。根据广汽三菱规划:2016年-2020年将推出10款新车。今年,广汽三菱将推出祺智PHEV以及欧蓝德PHEV两款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9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