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就多花钱 全新揽胜星脉选装配置解析

外观颜色选择

一不小心就多花钱 全新揽胜星脉选配体验-图1

颜色选择没什么可说的,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值得注意的是,普通版车型以及R-DYNAMIC版只有在豪华金属漆的选择上需要额外付钱,且富勒银(牛津漆)只有首发限量版可以选择。

多种外观套件

一不小心就多花钱 全新揽胜星脉选配体验-图2

本环节没有首发限量版什么事,普通版车型提供了三种外观套件,而揽胜星脉R-DYNAMIC版则只提供了一种外观套件。外观套件这事也是主观因素影响购买行为较多,如果喜欢且经济能力够,但买无妨。

17种轮毂样式

一不小心就多花钱 全新揽胜星脉选配体验-图3

轮毂样式也没啥可说的,图中红框是限量首发版仅有的三个选择。但必须要提及的是,如果你买星脉想进行一定强度的越野,那不建议选择过大的轮毂,因为大尺寸的轮毂在后期换装专业越野的MT胎时会十分麻烦。

车顶颜色也能定制

一不小心就多花钱 全新揽胜星脉选配体验-图4

星脉全系标配滑动式全景天窗还是很厚道的,但黑色撞色车顶选装还要花6000多是什么意思?说好的悬浮式车顶呢?没有颜色分区怎么个悬浮法?这个我真的不太懂...(图中车型选配的是车身同色车顶)。另外,车顶行李架这东西在国内尚属装饰意义大于使用意义,将近3000块的价格如果只用于装饰...土豪你开心就好。另外,首发限量版车型配备的是黑色撞色车顶。

三种前照灯样式

一不小心就多花钱 全新揽胜星脉选配体验-图5

前照灯选配中的第一个是每个车型的基础配置,而第二个和第三个则是选配且价格一个比一个贵,但都物有所值。简单解释一下,第二个选配就是车辆可以根据前方来车的位置,自动调节相应光束的明暗度来使行车中开启远光灯的可能性增加;而第三个选配则是在第二个的基础上增加了照明极限以及弯道转向辅助灯。相比而言,第二个选配要更有性价比一些。此外,首发限量版车型配备的是第三种选配。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