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将推高性能版星脉 百公里加速仅需4.2秒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car获得了一组路虎揽胜星脉SVR高性能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将由捷豹路虎SVO部门进行打造,拥有更加运动的外观套件,搭载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2秒,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亮相。

路虎将推高性能版星脉 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图1

路虎将推高性能版星脉 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图2

路虎将推高性能版星脉 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图3

路虎揽胜星脉SVR高性能版外观相较普通版车型变化不大,装配专门为其定制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同时覆盖大量铝合金材质,整车重量将被控制在1800Kg以内,相比普通款车型(2065Kg),车重大幅降低。

路虎将推高性能版星脉 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图4

路虎揽胜星脉SVR高性能版将搭载一台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04kW,峰值扭矩为68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换装经过重新调校的空气悬挂系统,使得其拥有出色的动态表现,为驾驶者带来更佳的操控体验。(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