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就多花钱 全新揽胜星脉选装配置解析

外部配置

一不小心就多花钱 全新揽胜星脉选配体验-图1

光照衰减前风挡玻璃刚才已经说过了,而可加热前风挡玻璃在日常生活中极其实用,建议选装,去除尾部徽标就不探讨了。

轮胎/备胎选项

一不小心就多花钱 全新揽胜星脉选配体验-图2

有了全尺寸备胎,就算路上扎胎了也可以从容面对,不需要再慌慌张张寻找补胎点,但弊端就是后备箱地板高度将升高100mm,降低了后备箱的储物能力。轮胎方面,车型标配的是四季胎,而这个夏季轮胎的选配也不用额外花钱,所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吧。

丰富的辅助驾驶系统

辅助驾驶的选配较多,所以下文将逐个介绍。

一不小心就多花钱 全新揽胜星脉选配体验-图3

350毫米前部制动卡钳的确能够提高刹车性能,但是星脉这辆车是有越野取向的豪华SUV,根本不适合下赛道飙车啊...所以这个选配没啥太大用。第二个选配推荐购买,能够让生活更加舒适且安全的配置而且价格还不贵,何乐而不为呢?

一不小心就多花钱 全新揽胜星脉选配体验-图4

第一个选配对于新手来说绝对是福音,但对于老司机来说就没什么必要了。而第二个选配还是推荐购买的,不单出去玩甚至越野的时候好用,就连日常驾驶中也可以免去视觉死角的麻烦。

一不小心就多花钱 全新揽胜星脉选配体验-图5

第一个选配就是纯粹的越野取向了,如果不考虑经常越野走水路,那其实没什么必要。第二个是路虎引以为傲的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而且还是最新的第二代!有什么理由不买呢?

一不小心就多花钱 全新揽胜星脉选配体验-图6

这套全地形进程控制(ATPC)我之前在全新发现上体验过,实际使用感受非常不错,如果想开着星脉出去越野,那有这个配置绝对如虎添翼。最后一个是对于越野能力提升最重要的选配,但可惜只有 R-DYNAMIC版可以选装,如果想去越野那强烈推荐。之后还有一些例如脚垫、方向盘电动调节、高级脚垫等不太重要的选配没说,各位根据自身需求和经济能力购买就好。

总结

就像本文开头所提到的,揽胜星脉的选配虽然自由度极高,但是对于消费者而言却有些错综复杂,而且经常出现同一款选配在普通版和R-DYNAMIC版上存在差价的情况,很有可能一绕不好就会导致所选车型买贵了,况且有好多选配光凭文章是没法直观的体现出其功能,所以还是建议各位到4S店进行实车选配甚至体验,相信有专业销售人员的帮助,就不会因为错误选择而多花冤枉钱了。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