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年内将再推2款新SUV 纯电版PK北汽EX260

东南品牌目前有六款在售车型,覆盖紧凑型轿车、小型SUV以及紧凑型SUV三种级别。东南汽车市场总监姚飞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今年年内针对DX3会做一些小幅度的产品力提升,年底会推出DX3的BEV新能源版本。”其中新款DX3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以电子手刹取代传统手刹,并增加了自动驻车功能,而DX3纯电版上市后将与北汽新能源EX260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东南年内将再推2款新SUV 纯电版PK北汽EX260-图1

东南年内将再推2款新SUV 纯电版PK北汽EX260-图1

东南年内将再推2款新SUV 纯电版PK北汽EX260-图2

新款DX3

亮点:增加自动驻车功能

东南品牌年内将再推两款新车 含首款纯电SUV-图3

东南新款DX3的外观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前格栅内部为蜂窝网状设计,两侧连接大灯组。新车侧面线条微微上扬,采用悬浮式车顶,并配有银色行李架。

东南品牌年内将再推两款新车 含首款纯电SUV-图4

东南新款DX3的最大变化在于内饰部分,新车取消了传统机械式手刹设计,以电子手刹取代,并增配了自动驻车功能。动力方面,东南新款DX3将继续使用现款车型的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和115kW,峰值扭矩分别是143Nm和220Nm。其中1.5L车型将匹配5MT变速箱,而1.5T车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DX3电动版

东南品牌年内将再推两款新车 含首款纯电SUV-图5

新能源车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新兴市场,东南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基于DX3打造的纯电动小型SUV。新车推出后将成为东南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综合续航里程预计在200-300km之间。(网上车市 2017年9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