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1-8月在华累计销量超40万 同比增长达32%

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每一款产品均深受消费者的关注,2017年在华销量持续领跑豪华车市场。9月7日,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1-8月在华实现销售新车406,777辆,同比增长32%;8月单月,累计销售新车52,360辆,同比增长超过24%。

奔驰1-8月累计销量超40万 同比增长达32%-图1

奔驰1-8月累计销量超40万 同比增长达32%-图2

奔驰1-8月累计销量超40万 同比增长达32%-图3

8月,C级车持续在细分市场中保持领先优势;全新E级车上市一年累计销量超过10万台;国产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占总销量70%以上,同比增长接近40%。9月12日,世界五大车展之一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将拉开序幕,在这个每两年一届的汽车盛宴中,自然不会缺少梅赛德斯-奔驰的身影。本届车展,奔驰品牌将携全新EQ紧凑级概念车smart vision EQ fortwo概念车、GLC F-Cell、AMG Hypercar超级跑车以及新一代S级轿跑车等共6款新车与大家见面,其中纯电动车型和插电混动车型占比高达50%。

全新EQ紧凑级概念车

奔驰销量-图1

全新EQ紧凑级概念车是奔驰EQ品牌下的第二款纯电动概念车,也是其首款纯电动轿车。新车基于奔驰最新的电动模块化构架(MEA)平台打造,续航里程预计可达400公里,目前正在奔驰总部附近的斯图加特原型车工厂进行生产,将作为奔驰EQ A入门级的雏形车。

smart vision EQ fortwo概念车

奔驰销量-图2

smart vision EQ fortwo概念车沿用了smart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外观小巧灵动。新车前格栅换装为一块大型数字面板,能与行人友善对话,尾灯也能向外界发出警示和道路信息。同时该车的前置显示屏和玻璃门板显示的内容可以定制。

奔驰销量-图3

smart vision EQ fortwo概念车内饰未来设计感更加凸显,取消了方向盘、换挡杆以及踏板等传统汽车机械部件,换装一块集成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宽大液晶显示屏,并可以根据乘客的偏好,展示其需要的信息。该车配备自动驾驶系统,并能通过手机将附近的smart vision EQ fortwo概念车叫到身边。车门的开启方式是向后方旋转展开,能够有效节省空间和避免交通危险。

奔驰销量-图4

smart vision EQ fortwo概念车车身长度只有约2682mm,适宜在城市中行驶。新车采用容量为2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当车辆无人搭乘的时候,能够自动前往充电站充能。该车支持感应式充电,空闲时可将电力反输回电网,成为“移动的充电宝”。(网上车市 2017年9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