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雅R7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长安CS35

森雅R7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长安CS35-图1

【网上车市 大同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大同地区一汽吉林经销商处了解到,

R7,时下购车优惠3000元,具体如下:

Y-一汽-森雅R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森雅R7 1.6L手动豪华型2016款 7.49 7.19 0.30 有现车询价
森雅R7 1.6L手动智能型2016款 7.99 7.69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一汽吉林森雅R7车型介绍

一汽吉林  1.6L 右前正45度

森雅R7的整体外观年轻、时尚,前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以一汽LOGO为中心,向两侧延伸,并与鹰眼式大灯相结合,形成了连贯,舒展的视觉效果,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光影立体双腰线设计,简洁流畅,搭配大轮拱线的设计思路,使车身更加修长犀利,稳定而充满力量。车身尾部层次划分明显,鹰喙式尾灯与前大灯形成很好的呼应,而运动型扰流板、银色镀铬饰板等元素的加入,也为其增添不少野性。同时,森雅R7还配有花瓣式双五辐双色铝合金轮毂和车身一体式铝合金行李架,为整车增添运动与时尚的气息。

一汽吉林  1.6L 大中控全景

森雅R7对与车内的配置毫不含糊,全系标配发动机怠速启停、日间行车灯、铝合金轮毂等。在此基础上,比如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车内氛围灯、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9寸大屏、天窗、定速巡航、防夹电动窗、儿童座椅固定接口等中高端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可以说,单从配置上来看,与同等价位的小型SUV车型相比,森雅R7优势明显。

一汽吉林  1.6L 发动机舱

 森雅R7配备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2017款森雅R7现车充足,时下购车优惠3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太原庞大鑫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同南郊分公司  
太原庞大鑫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同南郊分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吉林]
电话:0352-5116789
地址:大同市南郊区南环路西延段庞大汽贸园内一汽奔腾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森雅R7
森雅R7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6.69-10.69万

网友对森雅R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森雅R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