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悦优惠0.8万元降价竞争福特福瑞斯

启悦优惠0.8万元降价竞争福特福瑞斯-图1

【网上车市 太原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启悦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请见下表:

L-铃木-启悦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启悦 1.6L 手动舒享型2015款 7.89 7.29 0.60 有现车询价
启悦 1.6L 手动乐享型2015款 9.09 8.39 0.70 有现车询价
启悦 1.6L 自动舒享型2015款 9.19 8.59 0.60 有现车询价
启悦 1.6L 自动乐享型2015款 10.29 9.59 0.70 有现车询价
启悦 1.6L 自动尊享型2015款 11.39 10.59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右前正45度

作为铃木为亚洲市场定制的车型,启悦的原版概念车Concept ALIVIO在之前就已经有过亮相。而启悦在国产后,最大限度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流畅的外形线条和动感的前脸风格都让人眼前一亮。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内饰样式非常简约大方,对称式的T字型中控布局加入了仿木纹饰片装饰,配上边缘处精致的镀铬饰条,内饰的质感很出色。此外,启悦的配置也是其一大亮点,换挡拨片、一键式启动、中控大屏幕、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均有配备。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长安铃木启悦将搭载锋驭上的G-INNOTEC 1.6L全铝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0kW(122PS),峰值扭矩达158Nm,传动方面会匹配配5速手动或来自日本爱信的6AT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挂采用的则是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结构设计。

相关阅读
启悦
启悦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7.89-10.99万

网友对启悦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悦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