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车请再快一点 现役跑车中谁更适合领跑F1

GT-R Nismo                        纽北圈速 7分08秒

安全车请再快一点 现役跑车中谁更适合领跑F1-图1

代号R35的日产GT-R已经有10年的高寿了,这头“霸王龙”已经陪着911从997来到了991.2的时代。2015年它的Nismo版本在纽北刷出了7分08秒的惊人成绩。从2007年来,每年都会换代更新的GT-R也时刻更新着它在世界各地各大赛道的圈速。

安全车请再快一点 现役跑车中谁更适合领跑F1-图2

外观方面最直接的“进化”就是红色的碳纤维前后保险杠,哦对侧裙也没有落下。不过这套空气动力学套件并不会显得太过于夸张,毕竟Nismo还是一台“原厂”车。不过,原厂的好处是稳定性比那些动辄800甚至上千匹的“副厂”更好一些。

安全车请再快一点 现役跑车中谁更适合领跑F1-图3

GT-R的外观放在今天依旧可以说不过时。从车侧可以看出在突出科技感的同时,不忘向经典GT跑车的造型致敬。叶子板处尺寸夸张的散热口更是与“霸王龙”、“东瀛战神”等绰号相得益彰。

安全车请再快一点 现役跑车中谁更适合领跑F1-图4

简单的说,像Nismo这种版本的车型,在外观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多来点“碳纤维”。在Nismo尾部确实可以找到足够多的“纺织品”。必备的大尾翼也能在时速300km/h时产生大于100kg以上的下压力。这个级别的尾翼尺寸和功能甚至产生的下压力都十分接近。

安全车请再快一点 现役跑车中谁更适合领跑F1-图5

特别版本车型都会有特别的内饰细节,Nismo版本的GT-R主要体现在Alcantara材质的方向盘和碳纤维背板的仪表盘。可能这些在有些车型上标配,不过鉴于GT-T普版本车型“低廉”的售价。破200万的Nismo版本才拥有也不足为奇了。

安全车请再快一点 现役跑车中谁更适合领跑F1-图6

总结:动力方面VR38被榨取出了600匹的最大马力,不过体重较重的GT-R的优势并不是考多大的蛮力,而是出色的四驱系统。毕竟1吨7的体重,在纽北可以做出小于7分10秒的车型少之又少。毕竟和他接近的斯图加特GT R,比它请了近100多公斤,马力只少了15匹。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