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手动挡将入华销售 价格涨幅或超10万

911是保时捷旗下经典跑车家族,目前在华拥有911 Carrera、911 Targa 4、911 Turbo以及 911 GTS等6大系列。网上车市获取到一份保时捷911新车系——Carrera T的配置资料,新车系拥有911 Carrera T(MT)以及911 Carrera T(PDK双离合)两款车型,并将在今年以限量形式在华发售。目前,911 Carrera T在北美市场已上市,其中手动配置售价约合人民币74.5万元,现款911 Carrera北美售价约合人民币68.8万元起,国内售价为131.8万元起,参照现款911 Carrera北美与中国售价的差额,911 Carrera T(手动挡)国内售价预计将为142.5万元,涨幅或超10万元。

保时捷911手动挡将入华销售 价格涨幅或超10万-图1

保时捷911手动挡将入华销售 价格涨幅或超10万-图2

保时捷911手动挡将入华销售 价格涨幅或超15万-图3

保时捷911手动挡将入华销售 价格涨幅或超15万-图4

保时捷911新入门版即将入华 预计售价147万起-图2

保时捷911新入门版即将入华 预计售价147万起-图3

保时捷911 Carrera T动力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kW(370hp),峰值扭矩达4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7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分别为4.5s和4.2s(现款911 Carrera为4.4s)。此外,新车提供Normal(普通)、SPORT(运动)、SPORT PLUS(运动升级)和Individual(个性化)4种驾驶模式,选择SPORT(运动)和SPORT PLUS(运动升级)模式,可使发动机和油门踏板反应变得敏捷,并能在降档时激活加速功能。

保时捷911将推手动车型 限量发售-图1

保时捷911 Carrera T外观遵循保时捷911 Carrera家族最新设计风格打造,车身细节处增加了911 Carrera T”字标饰条、SportDesign车外后视镜以及带有玛瑙灰垂直饰条的后盖格栅专属装饰。前保险杠两侧拥有的大尺寸进气口,搭配椭圆形LED头灯组,辨识度十足。由于是一款后置发动机车型,车辆尾部拥有多辐式发动机盖,尾灯组为横条样式,排气则采用中置共两出式布局。

保时捷911将推手动车型 限量发售-图2

保时捷911将推手动车型 限量发售-图3

保时捷911手动挡将入华销售 价格涨幅或超15万-图5

保时捷911 Carrera T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门板内侧以及座椅均运用了与车身同色的缝线工艺缝制,车门内侧拉手换装为尼龙材质。中控台嵌入式多媒体屏幕被中央储物格所替代,而三辐式方向盘也取消了多功能按键,后窗以及后排侧窗则选用轻量化材质,诸多内饰细节的调整可使整车重量更轻。此外,新车提供多种个性化选装配置,包括带有Sport-Tex Stripe面料的座椅、运动桶型座椅、后桥转向系统、陶瓷复合制动系统(PCCB)等。(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0日 北京报道)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网友评分 : 4.41
参考价 : 12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