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10日沈阳车展3款个性微型车推荐

买车就到9月9-10日的沈阳奥体秋季车展!9月车价一降到底!现场近百汽车品牌底价巨献!订车更有30000元汽车装饰!车车都送汽车加油卡!现在马上报名,还送价值688的户外套装,报名网址:http://show.vautoshow.com/?tag=xw-901-3

9月9-10日沈阳车展3款个性微型车推荐-图1

随着SUV的大热和各地的限购政策,微型车的销量持续走低。但我们也要看到,这些时尚个性的微型车在面对上下学接孩子、城市拥堵道路中的独特作用。另一方面,它们还能够彰显车主的独特个性,不从众、keep it real,凸显年轻人的态度。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三款个性微型车。

宝骏310 2016款 1.2L 手动超值型

指导价:3.68万元

9月9-10日沈阳车展3款个性微型车推荐-图2

上汽通用五菱这些年来出了不少神车,从五菱宏光到宝骏730到宝骏560,后来又出了宝骏310,这也算是宝骏家族里最小的车了,同时也是几款车里指导价最低的,但是依旧有着年轻动感的外形和同级中几乎最大的尺寸和车内空间。内饰不但做工用料都很越级,配置也同样非常丰富。售价不到6万元的高配车型甚至配备了中控触控大屏、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配置,让人非常惊讶。目前310有两个动力可供选择,一个是1.2L发动机,一个是1.5L发动机,两者差价在6000元左右.

Smart fortwo

指导价:12.5-20.6

9月9-10日沈阳车展3款个性微型车推荐-图3

提到微型车就不得不提Smart,它自从换代之后卖的越来越好,这也说明人们对时尚个性的需求越来越高。同时它还隶属于奔驰旗下,给了人们一个买最便宜奔驰的机会。如果你是个追求个性时髦的人,那么一定不要错过Smart(别忘了还有敞篷版和各种限量版)。Smart fortwo的内饰与外形一样充满个性,在各种材质和造型的包装下,这个内饰丝毫没有廉价感。过去Smart的三缸发动机AMT变速箱平顺性上做的确实不好。而新款车型在换装双离合变速箱后有效的缓解了这一问题,上下学接孩子、日常代步都完全ok

MINI 3door

指导价:18.5-39.1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