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性与呆萌并存 英格尼斯对比四门版smart

你负责家用我负责萌 英格尼斯对比四门版smart-图1

你负责家用我负责萌 英格尼斯对比四门版smart-图2

你负责家用我负责萌 英格尼斯对比四门版smart-图3

你负责家用我负责萌 英格尼斯对比四门版smart-图4

动力方面,英格尼斯只提供1.2L一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而传动系统更是搭配以平顺性为主的CVT变速箱,如此动力总成,如果满载会是怎样一个动力水平?好吧,您不嫌肉,我是没什么意见的。smart提供了两种动力,均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实排量也不大,但是光看数据的话,确实要比英格尼斯的1.2L发动机要好上一点。在驱动形式上,两车有一定的区别,英格尼斯为前置前驱,而smart为后置后驱的动力布局。悬挂形式上,两车都不出意外的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组合,单看车型的话没有任何问题,如果从售价层面来看,算了吧,还是不看了,心在流泪。

你负责家用我负责萌 英格尼斯对比四门版smart-图5

铃木或许是日系中最执着的品牌,从之前的速翼特,到现在的英格尼斯,即便卖不好,那我也要引进,这相比起本田来讲,可以说大方多了。英格尼斯和smart forfour的推出让消费者有了不一样的选择,但价格确实也是它们的硬伤所在,即便是最低配的英格尼斯,价格也可以买个入门级紧凑型轿车了。而smart的价格,更是高出不少。也许您觉得买它不就为了玩嘛,玩够了就卖了,没错,年轻就是要躁动,就是要玩,只是当您卖它们的时候,希望您还能有如此好的心情来看待英格尼斯和smart。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蓝电E5 蓝电E5 13.99万起 获取底价
探索06 探索06 11.69万起 获取底价
缤智 缤智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