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年内将推SUV等3款纯电车 续航达385公里

江淮乘用车拥有iEV4、iEV6E和iEV7三款新能源产品,覆盖小型与紧凑型轿车领域。江淮乘用车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汪光玉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江淮iEV7S将在9月末10月初上市,续航达350km;iEV7E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先期版本续航200km;iEV7T有望在今年年底上市,综合续航分别为310km与385km。

江淮年内将推三款电动车 含SUV/续航达385km-图1

江淮年内将推SUV等3款纯电车 续航达385公里-图1

iEV7S

亮点:续航里程大幅提升

江淮年内将推两款电动车 含SUV/续航达385km-图2

江淮iEV7S的前脸为六边形格栅,中部的品牌LOGO使用蓝色材料包裹,凸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新车选用花瓣式轮毂设计,外后视镜融入转向灯,车顶配有银色行李架。

江淮年内将推两款电动车 含SUV/续航达385km-图3

江淮iEV7S的内饰延续iEV6S的设计理念,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的品牌LOGO换为最新“JAC”样式。新车仪表区域由三款液晶显示屏构成,车辆启动时可显示当前车速、电池电量以及剩余里程等信息。

江淮年内将推两款电动车 含SUV/续航达385km-图4

江淮iEV7S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的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为280km,相比iEV6S提升了29km。新车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350km。在快充模式下,一小时可充至80%电量。

iEV7E/iEV7T

亮点:iEV7T最大续航可达385km

江淮年内将推三款电动车 含SUV/续航达385km-图2

江淮年内将推两款电动车 含SUV/续航达385km-图5

江淮iEV7E定位小型纯电动SUV,这款车共有两种版本,先期(今年第四季度)将推出续航200km车型,后续(明年初)将为消费者带来续航里程达300km的升级版。江淮iEV7T是基于和悦打造的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轿车,分为公务车版(出租车+公务车)与家用版两种类型。其中家用车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20km,而公务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85km,将于年内上市。(网上车市 2017年8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