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忽悠”还能舒服吗? 清华测试探界者舒适性

不“忽悠”还能舒服吗? 清华测试探界者舒适性-图1

不“忽悠”还能舒服吗? 清华测试探界者舒适性-图2

在中国市场,消费者对于一台汽车高级感的价值标准,静谧性无疑是最重要的依据。但通过测试数据看,雪佛兰探界者的测试结果只能说是一般。在车窗全部收起且空调关闭的状态下,该车怠速状态时噪音已经达到42.2dB,而在噪音最容易产生的高速状态下(120km/h),探界者的噪音为71.0bB。虽然,我们从图片中能看出,雪佛兰探界者的发动机舱盖设有隔音棉、车门也有较为厚实的密封圈。但较大的车身风阻,以及轮胎比较偏向于抓地取向都一定程度的拖了噪音的后腿。

不“忽悠”还能舒服吗? 清华测试探界者舒适性-图3

不“忽悠”还能舒服吗? 清华测试探界者舒适性-图4

不“忽悠”还能舒服吗? 清华测试探界者舒适性-图5

网友们可能对比较干瘪的数据没有直观印象,我们拿出之前同场测试的东风标致5008和WEY VV7这两款车型的数据与雪佛兰探界者进行比较。在相同的工况下(怠速和120km/h匀速),标致5008的噪音为42.3bB和70.0dB,WEY VV7的噪音为38.9dB和69.4dB,所以雪佛兰探界者的噪音水平在同级别只能说比较一般。

WEY VV7 噪音测试回顾>>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