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凌:东风雪铁龙“年轻化” SUV+轿车双线发展

雪铁龙第一款在中国首秀、首发的全球战略车型SUV天逸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终于揭开神秘预售价的面纱——15.37万元起。

同样作为东风雪铁龙战略车型,SUV天逸自上海全球首秀开始就吸睛无数。如此高颜值、高配置并代表了雪铁龙在设计、舒适、科技等方面全新形象及最高水准的新车型竟然推出如此低的预售价,着实叫业界惊呼“看不懂”。倒是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邓凌快人快语,他向网上车市表示:“围绕年轻化品牌发展战略,未来东风雪铁龙产品战略主要有两条线,一条是SUV,还有一条是轿车产品。沿着这两条线发展,东风雪铁龙未来还会推出更多车型。”

邓凌:SUV+轿车双线发展  东风雪铁龙已经向年轻化战略转型-图1

网上车市:在SUV天逸这一级别的车型非常多,相比竞品,天逸最大的优势和不同都有哪些?

邓凌:先说独特设计方面:SUV 天逸全新家族前脸,诠释出雪铁龙的品牌特质;Air Wing天翼灯组设计理念,传递出更多积极向上的能量;豪华宽大T型中控台及内饰,让用户时刻享有舒适无压的驾乘体验;撞色设计、圆角矩形,让整个车身外观看起来时尚而不张扬;游艇式电子排挡杆,既时尚美观又能提升档次感;冲浪板式双色车顶行李架,平添了活力的运动元素,并且更具实用性。

再说领先舒适方面:在CAC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的指引下,SUV天逸的舒适可谓无处不在: 2730mm同级最长轴距,大师级底盘调教加上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豪华宽大T型中控台、奢旅箱包内嵌式把手、宽适唯享多功能座椅、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等组成的唯享座舱设计给用户带来一个完整的舒适空间。此外,SUV天逸更有同级配备最高最全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优异的NVH静音设计,全方位的安全配置,让你乐享整个旅途。

东风雪铁龙经过调研解了到,中国消费者呈现年轻趋势,他们理想的车,要拥有SUV的愉悦享受,体现他们的品位,但使用上需要的还是大空间。雪铁龙结合这两点需求,打造了SUV天逸来满足消费者需求。正如我上面重点介绍的两大部分,乐享中高级SUV天逸是一款设计独特的SUV ,是一款领先舒适的SUV。我认为在市场上找不到一款雷同产品,最起码是现在。

网上车市:针对天逸这款车,我觉得东风雪铁龙提出了一个非常有趣的一个口号“我有一个新享法”。为什么会提出这个口号,背后的意义又是什么?

邓凌:当初定这个口号,主要是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现在年轻的消费者一方面觉得自己有想法;另外一方面,又觉得他不想要跟随社会主流,会接受不同的、大胆的观点。东风雪铁龙想传达的是让消费者能够大胆的讲出来,用一种当代中国青年可以认同又不突兀的方式分享出来。这也代表了SUV天逸进入市场的方式,那就是用一种“与众不同 愉悦感受”的产品力,跟大家一起分享这一份与众不同的设计,这一份舒适的愉悦体验。

网上车市:那未来在营销方面是不是也会做一些新的尝试?

邓凌:“新享法”的概念,新代表雪铁龙与众不同的巧思,引领新兴的消费者,走在时代的变革。享就是代表了雪铁龙“领先舒适”造车理念,也指新一代消费者的乐享精神,法就是说不断推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车型,这就是与众不同、愉悦感受的方法。在这个“新享法”的战略里,东风雪铁龙还规划了百城巡展活动。目前已经开展,奥运冠军、“吊环王”陈一冰也参加了乐享百城巡展活动。在活动里,大家是年轻、向上、积极、乐观的,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周围人。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消费者更加认同雪铁龙品牌,以及了解他未来想要表达年轻、积极向上的态度。虽然是与众不同的,但是它是一种乐享、勇于分享的精神。

网上车市:天逸发布了预售价,在下个月会正式投放市场,对于这么一款重磅在销量方面是不是也有一些期待呢?

邓凌:东风雪铁龙的目标就是要把SUV天逸作为明星车型来打造,而达到这一目标不仅是靠有诚意的价格和有竞争力的产品,它还包括全新的品牌发展。东风雪铁龙今年也引入了“因你闪耀”战略,把未来的品牌规划讲的更透彻。此外,东风雪铁龙经销商网点也在积极创新。东风雪铁龙目前在全国已经有两家经销商全面升级。在这两家店里,我们可以看到新的品牌发展方向,它给消费者的体验更年轻、更时尚、更有活力、更有朝气。经销商体验、产品力和品牌力的提升,三位一体做好品牌的布局,消费者才能真正体会到东风雪铁龙确实再向年轻化进行转变。

网上车市:从C6开始,雪铁龙推出的新产品在设计语言上更加年轻化,这是否是未来的方向?

邓凌:东风雪铁龙一直非常在意产品的设计,很多设计都非常经典。天逸也是设计语言的一种表达,非常前卫,展现了与众不同的品牌精神在里面。未来雪铁龙产品主要围绕两条线,一条SUV的产品线,天逸的设计语言会在SUV上继续发展;还有一条是轿车产品,上海车展发布的CXPERIENCE概念车就代表轿车未来的设计语言。沿着这两条线发展,东风雪铁龙未来还会推出更多的车型。

网上车市:东风雪铁龙此前提出新能源的战略,明年是否有车型推出?

邓凌:现在有很多新能源产品在规划中,2018年还是2019年推出目前还没有具体定。像SUV天逸这款产品的平台上,就有一些新能源车型正在规划之中。相信不久之后,就可以跟消费者见面。(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8日 成都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