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911 GT3在华正式首发 动力大幅升级

911是保时捷品牌旗下的跑车,其中新款911 GT3已于今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网上车市从保时捷中国官方获悉,新款911 GT3现已在华正式首发亮相。新车搭载了4.0L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大幅提升。

保时捷新911 GT3在华正式首发 动力大幅升级-图1

保时捷新911 GT3在华正式首发 动力大幅升级-图1

保时捷新911 GT3在华正式首发 动力大幅升级-图2

外观方面,保时捷新款911 GT3是基于新款911系列车型改进而来,前脸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后扰流板,并采用中置共两出排气布局。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炮筒式仪表盘以及镶嵌式中控台大屏。

保时捷新911 GT3在华正式首发 动力大幅升级-图3

911 GT3内饰为对称式设计造型,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控制台上方搭载了一台液晶触控显示屏幕。此外,新车还配有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配置。

保时捷新911 GT3在华正式首发 动力大幅升级-图2

动力方面,保时捷新款911 GT3搭载4.0L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参数经过了重新调校,与现款GT3 RS和911 R车型的4.0L发动机不同,最大功率超过368kW。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PDK双离合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5日 成都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