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朗动最高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轩逸

现代朗动最高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轩逸-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朗动最高优惠3万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朗动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X-现代-朗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朗动 1.6L手动时尚型2016款 10.58 7.98 2.60 有现车询价
朗动 1.6L自动智能型2016款 11.58 8.58 3.00 有现车询价
朗动 1.6L手动尊贵型2016款 11.58 8.58 3.00 有现车询价
朗动 1.6L自动尊贵型2016款 12.78 9.7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现代朗动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  1.6L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朗动延续了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前大灯与流畅的引擎盖特征线相结合,表现出动感、活力的形象。其轴距达到了2700mm,达到了同级别的较高水平,保证了室内充足的乘坐空间。延续韩系车型一贯特点,北京现代朗动的配置绝对称得上丰富。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有着很多第八代索纳塔的影子同样的科技、时尚,在配置表现上依然延续的是韩系车性价比较高的特点,双区自动空调、座椅通风、倒车视频影响与一键式启动都有所表现。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钥匙特写

现代朗动动力方面共有两款发动机可选:1.6L γ和1.8L Nu。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8kW/6300rpm,最大扭矩155.5Nm/4850rpm。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6500rpm,最大扭矩175Nm/4700rpm。在变速箱方面也是双六的组合:六速手动变速箱或者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结合北京现代主动式ECO经济驾驶模式,使朗动在同级车中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短评:朗动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新车在造型上同样采用了流体雕塑的设计风格,传承了现代汽车新的家族化风格。朗动轴距达到了2700mm,相比于现款悦动朗动轴距增加了50mm,带来不错的乘坐空间。同时也彻底颠覆了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对原有中级车注重实用、平淡中庸的概念,为这一级别车型注入了更多激情、时尚、潮流的色彩,相信会对现有的国内中级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R级最高优惠13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朗动
朗动 网友评分 : 3.88
参考价 : 11.58-12.78万

网友对朗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朗动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