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Roc全新SUV首发 明年将入华实现国产

目前,大众汽车品牌旗下拥有途观系列、途锐Teramont途昂三款SUV车型。按规划,至2020年,大众品牌的SUV阵容将增至10款。8月24日(北京时间),大众旗下全新紧凑型SUV——T-Roc于意大利全球首发。大众汽车品牌CEO冯思翰博士表示:“我们将为中国市场打造专门的长轴版车型,为后排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乘坐感受。T-Roc将于2018年在中国上市。”新车未来将在一汽-大众生产。

大众T-Roc全新SUV首发 明年将入华实现国产-图1

大众全新SUV/T-ROC全球首发 在华将推长轴版-图2

大众全新SUV/T-ROC全球首发 在华将推长轴版-图3

大众全新SUV/T-ROC全球首发 在华将推长轴版-图4

T-Roc基于大众汽车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打造。前脸进气格栅选用六边形设计,并与双前大灯相连。车身特征线在两侧陡转直下,充满力量感。车尾为水平布局,层次感分明。

大众全新SUV/T-ROC全球首发 在华将推长轴版-图5

内饰方面, T-Roc采用集成数字化显示设计,所有车载元件的设计都尽可能清晰直观。新车将搭载大众汽车品牌的数字化仪表组——FPK全液晶数字仪表。同时,App 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还能通过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及MirrorLink®实现智能手机互联。另外,该车将登陆中国并搭载多款动力澎湃且经济高效的TSI发动机,但具体参数还未公布。(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