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将打造三大平台 推电动车等5大系列产品

目前,观致旗下拥有两大系列产品,分别是观致3观致5,覆盖轿车、SUV以及跨界领域。网上车市从观致汽车官方获悉:观致将基于三大平台还将推出" X "、Model Young以及GEV新能源系列产品。

观致将打造三大平台 推电动车等5大系列产品-图1

观致将打造三大平台 推电动车等5大系列产品-图1

三大平台包括GEV、CF1x以及T1x/M1x,分别打造GEV新能源、观致3/5/" X "以及Model Young系列。其中GEV平台将推出Modle K Halo EV和GEV智能互联系列产品;CF1x平台将推出新一代轿车、新一代SUV以及全新中大型系列产品;T1x/M1x将推出紧凑型SUV以及轿车。另外,Model Young首款车型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

观致Model Young SUV

观致将打造三大平台 推电动车等5大系列产品-图2

观致将打造三大平台 推电动车等5大系列产品-图3

外观方面,观致Model Young SUV前脸采用黑色格栅,前大灯组为飞翼式造型,下保险杠雾灯处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该车配有车顶行李架以及LED高位刹车灯,后保险杠底部为银色护板,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此外,该车车灯、尾部线条以及车窗形状等与奇瑞瑞虎7高度相似。

观致将打造三大平台 推电动车等5大系列产品-图4

内饰方面,观致Model Young SUV以黑、金为主色,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液晶仪表,中控台搭载一块9英寸触控屏幕。该车配有发动机怠速启停装置、ESP、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等配置。

观致将打造三大平台 推电动车等5大系列产品-图5

动力方面,观致Model Young SUV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和6DC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12kW和108kW,最大扭矩分别为205Nm和210Nm。

观致MODEL K-EV

观致将打造三大平台 推电动车等5大系列产品-图6

观致MODEL K-EV车身外观保留了观致品牌众多的家族式元素,整体风格展现出科技感和创造力。圆润的车顶、溜背式的尾部线条、浮舟式造型的挡板以及大尺寸半透明车门,都是其作为一款超级跑车所体现的设计元素。同时外壳采用碳纤维材料来打造,充分降低整车的重量,也符合其跑车的定位,而驾驶员一侧为单门设计,另一侧则是双门设计。

观致将打造三大平台 推电动车等5大系列产品-图7

动力系统方面,观致MODEL K-EV搭载了来自科尼塞克的E-drive电驱系统,配备了最大功率为960kW的电动机,搭配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再加上极度轻量化的车身,让其能够拥有不到3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官方目前公布新车在充满电之后能够连续驾驶超过500km。(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