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迎来转机? 观致Model Young沟通会

2017成都国际车展将在8月25日隆重开幕,作为本届车展的重头戏,Qoros观致将发布Model Young产品系列,并宣布与奇瑞汽车共享平台和各项领先技术,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差异化开发。Model Young产品系列的第一款 SUV将于成都车展当日首次亮相。届时,消费者可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No.H802观致展台,近距离感受它的魅力。

能否迎来转机? 观致Model Young沟通会-图1

Model Young产品系列的推出,让Qoros观致形成了Model Young+观致3观致5 + ModelK-EV三大产品系列。Model Young定位为青春潮流、快乐驾趣,搭载平台为T1x+M1x,其首款产品为Model Young SUV;观致3系列和观致5定位为品质科技,搭载平台为CF1x,是Qoros观致在售产品的中流砥柱;Model K-EV为代表的观致旗舰超级电动车系列,搭载GEV新能源车型专用平台,生产Qoros观致未来纯电动车智能互联系列产品。

能否迎来转机? 观致Model Young沟通会-图2

能否迎来转机? 观致Model Young沟通会-图3

能否迎来转机? 观致Model Young沟通会-图4

能否迎来转机? 观致Model Young沟通会-图5

能否迎来转机? 观致Model Young沟通会-图6

能否迎来转机? 观致Model Young沟通会-图7

能否迎来转机? 观致Model Young沟通会-图8

Qoros观致汽车是一个拥有一个品牌、三个产品系列、独立研发体系和完整产品规划矩阵的国汽车企业。观致三大产品系列共同的基因是一流的品质标准、独具风格的设计语言、突破创新的用户体验。这三个标签共同构成了观致汽车中国新高端品牌的DNA。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