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开进承德金龙广场-“穿梭百年历史

东风标致承德万狮金龙店】

【8月19日 盛大开业】

【欢迎您来感受东风标致品牌魅力】

标致开进承德金龙广场-“穿梭百年历史-图1

标致开进承德金龙广场-“穿梭百年历史-图2

8月19日

来这里体验中西文化的碰撞

中外歌曲演绎

标致开进承德金龙广场-“穿梭百年历史-图3

中西服饰

标致开进承德金龙广场-“穿梭百年历史-图4

中外艺术家演绎活体雕塑

标致开进承德金龙广场-“穿梭百年历史-图5

动感舞蹈

标致开进承德金龙广场-“穿梭百年历史-图6

法国乐队表演

标致开进承德金龙广场-“穿梭百年历史-图7

精致冷餐

标致开进承德金龙广场-“穿梭百年历史-图8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9日

报名电话:0314-5988888

活动地址:承德市双桥区金龙城市广场A座一层

 

8月19日,河北最大标致品牌形象体验中心——东风标致承德万狮金龙店即将正式落户承德金龙城市广场。

标致开进承德金龙广场-“穿梭百年历史-图9

对于标致品牌来说,此次承德万狮金龙店以标致河北省最大品牌形象体验中心的身份落户承德,无疑有着特殊的意义。

标致开进承德金龙广场-“穿梭百年历史-图10

作为河北省重要的汽车市场,承德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金龙品牌体验店在承德的落户,不仅体现标致品牌对承德市场的重视,同时也表达了东风标致打造全方位“品牌体验”的决心。早前,东风标致发布了“升蓝向上”品牌计划,旨在通过产品、技术、体验三个模块的立体化提升,助力品牌持续向上。作为“体验向上”的重要活动之一,金龙体验店的开启,将通过全方位的展示和品牌形象的深化,与消费者建立更深的情感交流,为用户体验打下坚实基础,从而助力品牌持续向上。

金龙体验店的开启,不仅将品牌全面地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也为承德消费者带来专属的品牌体验。随着金龙体验店的正式开业,东风标致不仅完成了在“体验向上”的又一精彩布局,也让“升蓝向上”品牌计划承诺的品牌体验,得到再次升华。

标致开进承德金龙广场-“穿梭百年历史-图11

传承标致200余年品牌文化积淀,深谙严谨与激情完美结合的造车之道,东风标致自2003年成立以来,不断追求创新,以富有魅力和品位的设计,为“追求美感和愉悦”的消费者诠释全新的驾驭感受。

标致开进承德金龙广场-“穿梭百年历史-图12

历经十余年的深耕细作,东风标致在中国市场迅速发展。截止目前,东风标致已向中国市场投放多款品质卓越的产品,旗下拥有508、408、308S、308、301等轿车及5008、4008、30082008SUV车型,全面覆盖各细分市场,满足了中国消费者日趋丰富的用车需求。

标致开进承德金龙广场-“穿梭百年历史-图13

 20年前、10几年前,客户的消费特点是唯恐与众不同,但80后、90后成为消费主流后,消费呈现了多元化的状态。基于此,我们可能在未来的产品设计、营销等方面,满足多元化的需求。

8月19日来店即送精美礼品,活动当天订车还有好礼相送哦,更有分期0利息、7折特价车、万元置换补贴等您来抢!赶快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报名吧!

标致开进承德金龙广场-“穿梭百年历史-图14

标致开进承德金龙广场-“穿梭百年历史-图15

品牌体验店:双桥区金龙皇家购物广场A座一层

城市展厅:承德市开发区偏岭大桥西国家电网北侧东风标致店

宽城:宽城县罗家沟小学上行100米东风标致店

滦平:滦平县东瓜园金兴汽车城展厅3东风标致店

平泉:平泉县卧龙镇小三十家子村路北阳宇汽贸1号厅东风标致店

围场:围场镇北外环车管所大楼一楼东风标致店

丰宁:丰宁县汽配城西行500米308粮库东侧东风标致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