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风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 正式上市

美国风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 正式上市-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8月15日,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海外称Pacifica)尊享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49.69万元。

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6L尊享版 49.69
2017款8月16日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外观方面:沉稳大气的车身轮廓,双侧感应电动滑门,超过5米的车长,尺寸远超同级的2037mm超长车身,HID氙气前车灯,前车灯清洗功能,三片式全景天窗(前段可开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功能窗,脚踢式感应电动尾门。

美国风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 正式上市-图2

美国风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 正式上市-图3

内饰方面:10.1英寸触屏娱乐系统,可扩展车载儿童游戏/学习APP,360°全景影像,自动双方位泊车,全车8安全气囊,满意度最高的Uconnect 人体交互系统,13寸扬声器Alpine音响,奢华Nappa打孔真皮的包裹式多功能座椅。

美国风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 正式上市-图4

美国风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 正式上市-图5

动力方面:3.6L Pentaster V6全铝发动机,体积更轻巧紧凑、进排气系统更精密高效、运作更宁静,可顷刻输出205kw/6,400rpm的强大功率和345kw/4,000rpm的惊人扭矩。ZF9速自动变速箱。平顺流畅的换挡、沉着稳健的操控和酣畅淋漓的加速,可轻松满足风驰电擎的任何需求。

美国风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 正式上市-图6

美国风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 正式上市-图7

购买建议:这款克莱斯勒大捷龙是一款具有典型美国风格的车型,霸气十足。内部宽适的大空间,第二排有折叠式桌板、地板隐藏式储物格、座椅独立可拆卸功能,第三排座椅40/60电动翻折功能、座椅靠背角度电动调节,座椅Stow'n Go® 一键式电动收纳功能,这设计太高档太体贴了,果然是一款出色的MPV,这样高级的商务汽车,领袖精英们别错过哦。

相关阅读
大捷龙(进口)

网友对大捷龙(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捷龙(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