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欧蓝德领衔 广汽三菱8月25日将推4款SUV

广汽三菱自国产欧蓝德上市以来,销量成绩节节上升,在SUV市场里取得较好的口碑。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广汽三菱将带来四款新款SUV,分别是欧蓝德2.0升七座嘉乐版、2018款欧蓝德、2018款劲炫和2018款帕杰罗。四款新车都在外观上有进一步升级,配置更加丰富,部分车型还会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新欧蓝德领衔 广汽三菱8月25日将推4款SUV-图1

车型名称 级别/类别 上市时间
欧蓝德2.0L七座嘉乐版 紧凑型SUV 8月25日
2018款欧蓝德 紧凑型SUV
2018款劲炫ASX  紧凑型SUV
2018款帕杰罗 中大型SUV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欧蓝德2.0L七座嘉乐版

新款欧蓝德领衔 广汽三菱成都车展推4款SUV-图2

此前欧蓝德已推出了7座版车型,但只有高配版动力才提供七座版本,搭载的是2.4L发动机。在本届成都车展,欧蓝德2.0L七座嘉乐版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并采用2+3+2座椅布局。新车将以更低的售价进入七座SUV市场。外观方面,欧蓝德2.0L七座嘉乐版保持与现款欧蓝德的设计一致,采用家族式Dynamic Sheild设计语言。X型镀铬进气格栅配合黑色保险杠装饰,视觉冲击力强。

新款欧蓝德领衔 广汽三菱成都车展推4款SUV-图3

新车搭载了三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最大扭矩201Nm。匹配可模拟6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2018款欧蓝德

新款欧蓝德领衔 广汽三菱成都车展推4款SUV-图4

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2018款欧蓝德精英版将在外观和内饰配置方面有一定程度的升级。外观方面,新车增加了鲨鱼鳍天线,尾部高位刹车灯壳更换为红色。内饰方面,新车新增了大型落地控制箱和门把手橡胶垫。配置方面,传统手刹升级为电子手刹,并增加胎压监测系统。

新款欧蓝德领衔 广汽三菱成都车展推4款SUV-图5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会提供2.0L和2.4L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后者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35Nm;两种动力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2018劲炫ASX

新款欧蓝德领衔 广汽三菱成都车展推4款SUV-图6

新款劲炫ASX基于XR-PHEV概念车打造,车身尺寸保持与现款一致。新车采用了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风格,与全新欧蓝德相似的前脸设计,凸显动感时尚。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电动天窗,后排座椅新增靠背角度可调功能。

新款欧蓝德领衔 广汽三菱成都车展推4款SUV-图7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沿用老款车型的1.6L和2.0L动力系统。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最大扭矩149Nm;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197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2018款三菱帕杰罗

新欧蓝德领衔 广汽三菱8月25日将推4款SUV-图1

2018款帕杰罗的前脸依旧与现款保持一致,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合方正的车身线条,整体造型给人硬派越野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 1875*1900mm,轴距为2780mm,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35mm,提供五座版和七座版可选。

新欧蓝德领衔 广汽三菱8月25日将推4款SUV-图1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T字型设计,中控台采用内嵌式9英寸液晶屏,还有两条银色镀铬装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凸显越野运动感。动力方面,2018款三菱帕杰罗将沿用现款车型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55Nm。新车采用Super Select 4WD-II四轮驱动系统,可选后差速器锁和限滑差速器。(网上车市2017年8月16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