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纯电动SUV将于年底上市 正式定名ET400

北汽新能源目前旗下SUV产品仅布局了一款EX260车型,这一现状将很快得到改善。网上车市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北汽新能源将于年底上市一款全新纯电动紧凑型SUV,并正式定名为ET400。新车外观将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尺寸相比现款EX260更大,续航里程将达350公里。

北汽纯电动SUV-ET400年底上市 续航达350km-图1

北汽纯电动SUV将于年底上市 正式定名ET400-图1

北汽新能源ET400将基于EX400L概念车打造,将为其量产版产品。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405*1810*1673mm,轴距2650mm,尺寸全面超越现款在售车型EX260。

北汽纯电动SUV-ET400年底上市 续航达350km-图3

北汽纯电动SUV-ET400年底上市 续航达350km-图4

北汽新能源ET400外观前脸将采用全封闭式设计,而车身多处的蓝色元素拉花,凸显了纯电动身份。车侧位置较高的门板饰条也算是一大设计亮点。尾部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并取消了排气口的设计,取而代之的则是两边类似排气尾口的圆形设计造型。

北汽纯电动SUV将于年底上市 正式定名ET400-图1

北汽新能源ET400将搭载能量密度134.5Wh/kg的三元离子电池,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北汽新能源超级电驱技术e-Motion Drive。续航里程达350km,最高车速可达160km/h,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17.3kWh。(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