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阳光降价1.8万元 价格竞争捷达

东风日产阳光降价1.8万元 价格竞争捷达-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日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日产阳光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1.8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R-日产-阳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阳光 1.5XE手动领先版2016款 8.1 6.30 1.80 有现车询价
阳光 1.5XECVT领先版2016款 9.1 7.30 1.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东风日产阳光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东风日产新阳光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人保、太平洋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厂家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东风日产阳光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260元左右,大保养45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东风日产阳光全险费用最高在45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东风日产阳光车型介绍

东风日产  1.5XE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阳光全新的前脸造型更加符合年轻人的需求,低调而时尚的车头更加大气。车尾部分的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设计师更关注了一些细节之处。如:老款车型较为平直的尾部变成厚重的扁平设计,后包围底部调整为磨砂黑色防护板,车牌安置处采用了镀铬装饰条等,在保险杠尚均匀排列的3枚倒车雷达和靓丽的尾灯依然保持原样。

东风日产  1.5XE 手动 中控台整体  

阳光采用了传统造型的一体式双圆仪表盘,简洁朴素。镀铬装饰的边框为低调的仪表盘增添了一丝少有的时尚感,黑色的背景与白色的背光相融,更彰显了屏幕的立体感,内部冷色底光配合红色指针让信息一目了然。车门关闭信息、档位情况和公里数等数据逐一添加,同时大幅度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性。

东风日产  1.5XE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部分,阳光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以为车辆提供139N•m/4000rpm的最大扭矩输出。对于一款专供城市驰骋的家用车来讲,1.5L的引擎可以为其提供充足的动力输出。这款拥有燃油双喷射系统、双C-VTC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将实现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而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则与老款车型相同,依然为一台CVT无级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阳光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阳光
阳光 网友评分 : 4.11
参考价 : 7.98-11.28万

网友对阳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阳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