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vio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捷豹F-PACE

Stelvio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捷豹F-PACE-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玛莎拉蒂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Stelvio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A-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Stelvio 2.0T 200HP精英版2017款 41.8 41.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Stelvio 2.0T 200HP豪华版2017款 44.8 44.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Stelvio 2.0T 280HP豪华版2017款 47.8 47.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Stelvio车型介绍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左前正45度

Stelvio前脸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标志性的倒三角前脸设计,搭配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大灯组,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尾部下方配有银色护板,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单出布局。新车车身尺寸为4687*1903*1648mm,轴距到达了2818mm,相比宝马X3除高度外均占有优势。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大中控全景

Stelvio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以黑色配色为主。新车配有集成一键启动按键和换挡拨片的三辐式“D”字形运动方向盘、双炮筒仪表盘等配置。中央空调出风口上方为6.5(低配车型)/8.8(高配车型)寸中控显示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多媒体操控按键布置在换挡杆后方。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Stelvio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330Nm;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宝马X3搭载的2.0T高功发动机,新车在动力参数上全面占优。

相关阅读
Stelvio
Stelvio 网友评分 : 4.48
参考价 : 39.98-127.98万

网友对Stelvio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Stelvio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