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J80阅兵纪念版上市 限量发售200台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编辑获悉,北京BJ40L环塔冠军纪念版和北京BJ80建军90周年纪念版两款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北京BJ40L环塔冠军纪念版售价区间为16.98-17.98万元,北京BJ80阅兵纪念版售价为31.80万元,其中北京BJ80纪念版限量销售200台。车型详情请见下表:

北京BJ80阅兵纪念版上市 限量发售200台-图1

北京BJ40L环塔冠军纪念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北京BJ40L环塔冠军纪念版 2.3T 5MT 16.98
北京BJ40L环塔冠军纪念版 2.3T 6AT 17.98
北京BJ80建军90周年纪念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北京BJ80建军90周年纪念版 2.3T 6AT 31.8
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北京BJ80阅兵纪念版上市 限量发售200台-图2

北京BJ80阅兵纪念版上市 限量发售200台-图3

北京BJ40L环塔冠军纪念版

北京BJ40L环塔冠军纪念版的推出是为了纪念北京汽车越野世家车队选手夺得2017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汽车组全场总冠军,其定位于紧凑型SUV。BJ40L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整体造型与现款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同之处主要体现在细节方面,新车加入了专属“火焰红”车身涂装,“环塔”车身拉花、“CHAMPION”标识以及环塔版纪念徽章等特有元素。

北京BJ80阅兵纪念版上市 限量发售200台-图4

北京BJ80阅兵纪念版上市 限量发售200台-图5

新车内饰布局同样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红黑双色真皮座椅为纪念版车型独有。新车配备有后排出风口,7英寸液晶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影像、上坡辅助以及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

北京BJ80阅兵纪念版上市 限量发售200台-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250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分时四驱系统,与BJ80阅兵特别版相同。

北京BJ80阅兵特别版

BJ80阅兵特别版的推出是为了纪念BJ80成为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中的检阅车,其定位于中大型SUV。北京BJ80阅兵特别版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整体外观造型与现款在售的BJ80普通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同之处主要体现在细节方面,新车加入了发动机舱盖镀铬装饰、腰线镀铬亮条、红色运动卡钳以及后排隐私玻璃等特有装备。

北京BJ80阅兵纪念版上市 限量发售200台-图7

新车内饰布局同样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横平竖直的线条尽显硬派风范。新车配备有自动空调、真皮座椅、8英寸液晶屏、一键启动、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北京BJ80阅兵纪念版上市 限量发售200台-图8

北京BJ80阅兵纪念版上市 限量发售200台-图9北京BJ80阅兵纪念版上市 限量发售200台-图10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250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分时四驱系统,与BJ40L环塔冠军纪念版相同。【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北京BJ80
北京BJ80 网友评分 : 4.29
参考价 : 29.8-39.8万

网友对北京BJ8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北京BJ8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