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上突发地震躲哪儿?这些车能帮你逃过一劫

奔驰C级

北京奔驰  改款 右前正45度

北京奔驰  改款 右后正45度

奔驰C级的换代,可以说让它迎来了自己在中国的“春天”。像极了S级外形、用料豪华的内饰等特点,都为了积攒了一众的粉丝。本身奔驰品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就比较大,再加上如今这样的外观,怎能不讨喜呢?为了迎合市场需求,奔驰C级提供了盾标和立标两种选择,盾标看起来更年轻、更运动。立标则是侧重于豪华与商务感。

北京奔驰  改款

不光是外观,内饰的变化同样明显。相比起上一代车型,现款的奔驰C级简直是年轻了不止10岁。不过除了方向盘以外,它的整体内饰依然偏向于豪华路线。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幕与刚刚介绍的奥迪A4L如出一辙,只不过奔驰C级那个黑边屏幕,让人有点不太能接受。

北京奔驰  改款 发动机

奔驰C级采用1.6L和2.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还分为高低两种功率可供选择,传动系统则全系标配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而这款换装9速自动变速箱的奔驰C级我也刚刚试驾过,相比于老款车型,其换挡速度更快,顿挫感抑制的更加到位。

地震-图1

地震-图2

地震-图3

C级车高强度钢和热成形超高强度钢,在占用车身比例超过了60%,达到62.4%。光是材料好,工艺上也必须要到位,奔驰C级采用了激光焊接、铆合工艺、航空黏合。激光焊接超过12米,航空黏合长达18米,而航空黏合相当于660个焊点强度。当然要是一直说的话,可能奔驰C级的安全性需要聊很久很久,这也进一步说明了这一代奔驰C级在用料以及车身选择上的严苛和工艺上的严谨。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