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350优惠1.39万 降价竞争长安逸动

荣威350优惠1.39万 降价竞争长安逸动-图1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编辑从石家庄上汽荣威4S店了解到,荣威35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3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网上车市石家庄购车团

R-荣威-荣威35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荣威350 1.5L手动豪华天窗版2015款 7.87 6.48 1.39 有现车询价
荣威350 1.5L自动豪华天窗版2015款 8.77 7.38 1.39 有现车询价
荣威350 1.5L手动尊享版2015款 9.07 7.68 1.39 有现车询价
荣威350 1.5L自动尊享版2015款 9.97 8.58 1.39 有现车询价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荣威  1.5T 自动

车市竞争压力越发激烈,而荣威350却一直销量领先,是什么让其更有魅力与购买力的呢,下面我们找到一位关注350很久的一位车友李先生来谈谈他的看法:从做工方面,上海汽车的做工还算精致,你可以对比帝豪EC718,帝豪的细节和内饰就要差一些。当然帝豪的发动机是1.8的,变速箱是无级变速的,是好于350的,其它的配置差不多。都是纯国产的品牌,感觉上350比帝豪要精致一些;外形上350比较小巧一些,属于那种秀外慧中的类型,有点小家碧玉的感觉。其实,她的空间并不小,应该说绝对很宽敞,我很喜欢她的空间和内饰,这是第一感觉能吸引我的地方,美中不足的是它的动力在加速时有点肉,这是其中的小遗憾,但考虑到车体重量又觉得是其安全性的保障。1.5的发动机效率不错,动力输出平顺没有顿挫感,质量也有保证,在你加速时也是慢慢给力,不会有明显的动力上扬的感觉。但城市代步家用绝对够用了。不必担心过多。她的前脸不够大气,如果你看得中550科鲁兹的话再看看350感觉就不一样。当然车无完车就象人无完人一样,八万多的价位,350是对的起这个价位的。

上汽荣威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说到安全性,我在拉高速时感觉她是很稳的,被动安全做的不错,油耗方面,1.5的排量拉1.28吨的车应该是够用了,至于说小毛病嘛,有时偶尔也是有的,其实不管什么车都是有的,我曾看到说朗逸不好的,也有说新宝来质量不如老宝来的,也有说科鲁兹的,不过,我感觉买车就像找女友,你不能要求她达到完美无缺的程度,车有车的特点和气质,也有她的缺点,你如果想要拥有她的优点就得忍受她的缺点才能更客观地看待她,我想剩下的就是找一个合适的机会入手。我比较喜欢银灰色和白色,其实金色的也不错。如果女性可以选择白色或红色。

上汽荣威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荣威350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半年或1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华泰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20%
1-3年还清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上汽荣威全新A级车战略的核心车型,荣威350秉承上汽集团“高起点,高品质”打造自主品牌的理念,由上汽集团所属三大研发中心通力打造。凭借上汽全新紧凑型车平台Global A,荣威350在外形、空间、安全、性能等多个方面领紧凑级车型之先河,特别是在“信息化运用”方面,更是在世界车坛独树一帜。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311-83281752或13483427204,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石家庄汽车资讯、团购群:521137600。(文/网上车市 赫奔腾

河北德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德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荣威]
电话:0311-85666988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荣威350
荣威35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7.87-14.07万

网友对荣威3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9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35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