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全新SUV北汽幻速S7 成都车展首发

北汽银翔  基本型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北汽幻速官方宣布旗下全新中型7座SUV北汽幻速S7将于8月25日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7前脸依然承袭家族式设计理念, X型镀铬条延伸到造型硬朗的大灯眼角处。新车配备双色铝轮毂,前后保险杠下方均加入银色下护板设计。北汽幻速S7长宽高分别为4800/1850/1760mm(低配车型带行李架1770mm,高配车型带行李架1800mm),轴距2780mm。

中型全新SUV北汽幻速S7 成都车展首发-图1

中型全新SUV北汽幻速S7 成都车展首发-图2

内饰方面:整体内饰设计沿用了幻速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遵循简洁大方的原则。中控台上配有大尺寸中控屏,带有镀铬装饰的平底方向盘也彰显时尚。

中型全新SUV北汽幻速S7 成都车展首发-图3

动力方面:幻速S7预计会与S6共享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15Nm,传动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动挡变速箱。

购买建议:号称高颜值的幻速S6,拥有超长动感车身,超大全景天窗,豪华皮座椅,33处储物空间,超大行李箱扩展容积,智能语音人机交互系统,六安全气囊,搭载多项安全系统,期待这款S7会集合S5和S6的优点于一起,更出众哦。

相关阅读
幻速S7
幻速S7 网友评分 : 4.63
参考价 : 7.88-11.58万

网友对幻速S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幻速S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