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经民:MG名爵重视用户体验 全系普及互联网

2017年8月9日,上汽名爵GS互联网版上市发布会在京举行。现场沟通中,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向网上车市详细介绍了名爵的互联网体验以及如何寻找和满足用户服务需求。此外,他还谈到名爵的未来规划:“名爵ZS开始,MG名爵推出的所有车型,都会提供互联网版本。

俞经民:MG名爵重视用户体验 全系普及互联网-图1

俞经民:提升用户服务体系 多一个角度看世界-图2

名爵GS从上市至今已历多次改款,对于刚推出的名爵GS互联网版车型,俞经民说:MG名爵一直高度重视用户体验,并有一支强有力的团队,有能力对市场做出快速反应,同样有能力按照用户需求对产品进行持续改进。MG名爵的用户更年轻,对于动力性能、探索世界有着强烈的需求。

俞经民:MG名爵重视用户体验 全系普及互联网-图2

名爵GS互联网版是迅速响应这一需求的结果。探寻世界、追逐梦想、追求理想,对于如今的年轻人来说是主流。名爵GS互联网版选择与电影《皮绳上的魂》合作,也是基于这个原因。去年,上汽开创了互联网汽车品类,种种优势和福利,也一定会带到MG。因此今年3月,MG名爵有了“年轻人标配的首台互联网SUV”——名爵ZS。现在,以性能和性价比著称的名爵GS也有了互联网版。未来MG名爵会推出更多互联网车型,互联网系统也会不断升级迭代,进一步满足年轻人需求。

俞经民:MG名爵重视用户体验 全系普及互联网-图3

与此同时,MG的互联网汽车,也会依据年轻人需求更新换代。年轻人对于分享的需求、组队出游的需求提升,未来的MG名爵互联网汽车会在这些方面加大投入。例如,名爵ZS的星云计划,就是为年轻人提供分享平台,MG名爵希望互联网汽车能充满个性,和用户更好地结合,把福利落实到每个人身上,形成有交互的汽车生活。

名爵GS互联网版拥有“四高”属性

俞经民:提升用户服务体系 多一个角度看世界-图1

俞经民告诉我们:名爵GS互联网版有四高,高性能、高颜值、高价值和高智商。进一步讲,就是越级。越级本身就是互联网汽车的态度,要做好产品,还能分享,不断更新、持续保持价值。这样的理念正不断地为MG名爵打造千人千面的个性化互联网汽车体验加分,也同样推动MG坚持信仰、不断前行。

名爵GS互联网版的上市,对于细分市场将产生很大的影响,对于“配价比”的理念,会有颠覆性的冲击。过去中国品牌汽车刚刚起步,困难不少,在某个阶段,有的企业会不得不去讲配价比,堆砌配置,用低价策略去吸引用户。上汽在MG名爵和荣威的身上,都没有选择这条道路。对于名爵的未来规划,俞经民表示:从名爵ZS开始,MG名爵推出的所有车型,都会提供互联网版本。从名爵ZS目前销量来看,互联网版本占比很高,受到年轻人的欢迎。

互联网功能助行车体验不断升级

俞经民:MG名爵重视用户体验 全系普及互联网-图4

与此同时,MG名爵互联网体验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寻找和挖掘用户的需求。用户没发现、没说出来,但是每天都要面对,每天都会感受到,这就是痛点。过去,寻找这些需求很困难,现在互联网系统解决了这个问题,帮助MG名爵通过客户的实际体验、使用行为去挖掘用户的需求,找到痛点,变成爽点,这就是上汽的出发点。通过互联网大数据采集、甄别后,我们会逐步去解决,最终打造个性化的、极其方便的出行体验,这是上汽互联网汽车未来的新玩法与大方向。

对于MG名爵而言,互联网不仅仅是做“加法”,更要做“乘法”。比如未来和新能源的结合,就是要做“互联网×新能源”。新能源本身有优势远远不够,有高品质新能源带来的超静音、强动力也不够,必须要个性化,要越来越懂你,成为你的专属出行伴侣,这才是MG名爵的追求。

MG名爵“触电”

俞经民:提升用户服务体系 多一个角度看世界-图2

俞经民讲到名爵GS互联网版与《皮绳上的魂》的合作:《冈仁波齐》和《皮绳上的魂》是姊妹篇,都在讲信仰。MG名爵是一个有信仰的品牌,时至今日,来自世界各地的车主每年都会奔赴英国,和全球MGCC成员狂欢,为品牌信仰朝圣。名爵GS互联网版,更是一台用高性能和互联网黑科技,满足年轻人行在路上的全部愿望和需求,借助智能外设拥有“多一个角度看世界”的能力,让年轻人说走就走的车。(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