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牛2号电动物流车

【网上车市分站讯】网上车市编辑今日获悉,购买电牛2号,每台可获得高温补贴2000元,首付1万4,即可开回家,月供仅需1400元,用车成本每公里低至7分钱。电牛2号外观延续电牛1号U形虎面式仿生前脸设计,整体视觉的黄金比例,勾勒出一款高颜值的纯电动物流车,有型有范,引领城市物流新视界。

东风小康K17油耗多少 电牛2号电动物流车-图1

 

东风小康K17油耗多少 电牛2号电动物流车-图2

电牛2号作为纯电动汽车,低保养费是它的天生的优势,每年至少能节省下1000元的保养费用,三年便可为您省一台车的钱。电牛2号”若载重1吨货物,以平均每天的行驶里程在60-80公里为例,百公里耗油10L左右,跑80公里就是48元,每公里行驶成本7分钱。仅是燃油车9%的费用,这对物流行业或物流运输者来说,性价比是非常可观的。

 

东风小康K17油耗多少 电牛2号电动物流车-图3

 

 

东风小康K17油耗多少 电牛2号电动物流车-图4

东风小康K17油耗多少 电牛2号电动物流车-图5

 

电牛2号外观为轻型车造型,整车小巧轻盈,专门为城市拥堵的交通条件量身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030*1620*1900毫米,轴距达到2700毫米,整备质量仅为1400Kg,无论宽敞车道还是羊肠小巷,“电牛2号”都能应对自如,快速穿行。小巧的车身设计搭配倒车影像仪,3.5m?3;的超大载货空间可容纳61.5个邮政小包,将为城市物流带来更大的承载空间,提高用户载物量从而减少物品运送次数,满足用户的需求。两侧滑移门的设计完美解决卸货慢、取货累的问题。

东风小康K17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