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淄博东风小康K17购车最高优惠1000元

淄博东风小康K17购车最高优惠1000元

2013-07-17 10:43: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淄博东风小康K17购车最高优惠1000元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近日,编辑从东风小康淄博小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购买东风小康K17可享现金优惠1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处获取详情,具体车型价格参见下表:

车型(淄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0L 手动基本型AF10-062009款 2.79 2.69 0.10
1.0L 手动标准型AF10-062009款 2.89 2.79 0.10
1.0L 手动标准型BG10-012009款 3.09 2.99 0.10
制表:淄博车市 zb.cheshi.com

淄博 东风小康 K17

淄博 东风小康 K17 淄博 东风小康 K17

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小康不仅拥有时尚的外形——豪华的车头、流畅的车身,契合国人审美心理及现代设计潮流——还拥有“大一点”的开发理念——做大一点,气派一点,安全一点,舒适一点,多拉多赚一点——这些特点更加吻合消费者的实际需要,能为他们创造更大的价值。

淄博 东风小康 K17

淄博 东风小康 K17 淄博 东风小康 K17

东风小康具有几大优势:一是领先于同类微型车的超大驾乘空间设计:增加的整车长度,加上精心设计的后悬架结构,使车身后地板与中地板水平贯通,让该车具备超大的驾乘空间,使乘坐更加宽松,能够任意放置更大物品;二是领先于同类微车的超大轮胎配置:采用的165/70R14轮胎,是目前微型车装配的外径最大的轮胎;三是领先于同类微车的加长轴距匹配,比如加长及加宽的轴距与轮距,使整车驾驶乘坐更加平稳。

淄博 东风小康 K17

在动力方面,东风小康搭载领先于同类微车的强大动力输出,采用直列四缸、四冲程、水冷、顶置凸轮、电控燃油喷射式汽油发动机,保证强大的动力输出。

编辑点评东风小康K17延续了东风小康K07的设计风格,双隔栅的前脸造型大气沉稳。作为同级车中的佼佼者,东风小康K17长宽高分别为3640×1560×1925mm车身尺寸让它在空间上具有了较大的优势。

淄博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