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牛2号购车加补贴

【网上车市讯】东风小康K17现车优惠 电牛2号购车加补贴 网上车市编辑今日获悉,电牛2号纯电动物流车购车送空调,多买多送。全省统一售价49800元,夏季补贴2000元。每公里成本仅7分钱,首付1.46万元。月供仅需1400元,新能源电动车,购车有福利。欢迎致电咨询。

东风小康K17现车优惠 电牛2号购车加补贴-图1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小康K17现车优惠 电牛2号购车加补贴-图2

编辑点评:

电牛2号其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030*1620*1900毫米,轴距达到2700毫米。与行业同级车辆相比,电牛2号在各项数据上均处于前列。接近4米的车身长度及超过2.7米的轴距,将为城市物流带来更大的承载空间,满足用户的需求。

中央控制面板各功能区规划清晰,识别度高。音响系统和空调系统的旋钮阻尼适中,操作起来没有难度。仪表区配有LCD显示屏,可实时显示续航里程、电池容量、档位等多项信息,显示效果清晰。

东风小康K17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