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红河车市 » 东风小康 大众生活 购K17即享2千元优惠

东风小康 大众生活 购K17即享2千元优惠

2012-05-18 03: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东风小康 大众生活 购K17即享2千元优惠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东风小康蒙自忠联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6月20日,购K17即享2千元现金优惠。具体详见下表:

东风小康K17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东风小康 K17 创业先锋1.1L07款 2.89 2.69 0.2 现车情况 到店咨询
东风小康 K17创业先锋1.3L07款 2.89 2.69 0.2 现车情况 到店咨询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东风小康是东风汽车推出的一款微客产品,是汇集了东风汽车几十年的造车经验,倾心打造的一款车型

东风小康 大众生活 购K17即享2千元优惠

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小康不仅拥有时尚的外形——豪华的车头、流畅的车身,契合国人审美心理及现代设计潮流——还拥有“大一点”的开发理念——做大一点,气派一点,安全一点,舒适一点,多拉多赚一点——这些特点更加吻合消费者的实际需要,能为他们创造更大的价值。

东风小康 大众生活 购K17即享2千元优惠

东风小康具有几大优势:一是领先于同类微型车的超大驾乘空间设计:增加的整车长度,加上精心设计的后悬架结构,使车身后地板与中地板水平贯通,让该车具备超大的驾乘空间,使乘坐更加宽松,能够任意放置更大物品;二是领先于同类微车的超大轮胎配置:采用的165/70R14轮胎,是目前微型车装配的外径最大的轮胎;三是领先于同类微车的加长轴距匹配,比如加长及加宽的轴距与轮距,使整车驾驶乘坐更加平稳。

东风小康 大众生活 购K17即享2千元优惠

在动力方面,东风小康搭载领先于同类微车的强大动力输出,采用直列四缸、四冲程、水冷、顶置凸轮、电控燃油喷射式汽油发动机,保证强大的动力输出。

编辑点评:东风小康K17延续了东风小康K07的设计风格,双隔栅的前脸造型大气沉稳。作为同级车中的佼佼者,东风小康K17长宽高分别为3640×1560×1925mm车身尺寸让它在空间上具有了较大的优势。

东风小康蒙自忠联4S店

地址:蒙自市新世纪汽车城(正门旁) 电话:0873-3942528。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