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牛2号每公里7分钱

【网上车市分站讯】电牛2号每公里7分钱 网上车市编辑今日获悉,购买电牛2号,每台可获得高温补贴2000元,首付1万4,即可开回家,月供仅需1400元,用车成本每公里低至7分钱。全国地区诚招代理,政策优惠

五菱宏光油耗多少 电牛2号每公里7分钱-图1

东风小康EC36优惠 西安电牛2号1.46万-图2

陕西通家作为较早涉足新能源汽车的整车企业,称得上陕西省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典范及标杆企业,拥有着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并全面掌握电池、电机、电控等多项核心技术。在未来,陕西通家将精益求精,努力持续的深耕纯电动物流车领域,为城市物流的最后一公里保驾护航。

东风小康EC36优惠 西安电牛2号1.46万-图3

 

五菱宏光油耗多少 电牛2号每公里7分钱-图2

 

电牛2号作为纯电动汽车,低保养费是它的天生的优势,每年至少能节省下1000元的保养费用,三年便可为您省一台车的钱。电牛2号”若载重1吨货物,以平均每天的行驶里程在60-80公里为例,百公里耗油10L左右,跑80公里就是48元,每公里行驶成本7分钱。仅是燃油车9%的费用,这对物流行业或物流运输者来说,性价比是非常可观的。

五菱宏光油耗多少 电牛2号每公里7分钱-图3

五菱宏光油耗多少 电牛2号每公里7分钱-图4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网友评分 : 3.25
参考价 : 4.6万起
级别: 微面
综合平均油耗: 5.96L
网友评分: 4.2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