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昂克赛拉降价 现车零利风暴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店内长安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综合优惠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新款马自达昂克赛拉降价 现车零利风暴-图1

外观方面,如果说在动力系统方面选自然吸气还是涡轮增压还存在争议的话,那么,昂克赛拉的外形设计则是没有争议的。对于比较了解马自达的人,他们会为昂克赛拉的“魂动”造型设计点赞;对于不了解马自达的人,即便你之前并不知道什么是魂动,我相信,仅凭直觉,你也会认可昂克赛拉的外观设计。★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新款马自达昂克赛拉降价 现车零利风暴-图2

新款马自达昂克赛拉降价 现车零利风暴-图3

内饰方面,新款昂克赛拉保持了原有的布局和设计,同时在细节上进行美化,内饰看起来质感更好一些。不过,限于车型定位和成本控制,内饰的用料比较一般,看上去还行,摸上去恐怕让人有点失望。★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新款马自达昂克赛拉降价 现车零利风暴-图4

新款马自达昂克赛拉降价 现车零利风暴-图5

动力方面,在创驰蓝天技术的帮助下,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比上一代马自达3的动力表现更加出色,它的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16Kw和202N·m,马自达3昂克赛拉2.0L车型全部使用6挡自动变速器,就硬件来说,已经与目前的同级别主流产品站在了相同的水平线上。这台自动变速器的技术亮点是锁定离合器,在它的帮助下,马自达3昂克赛拉可以获得更好的动力和油耗表现。★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新款马自达昂克赛拉降价 现车零利风暴-图6

新款马自达昂克赛拉降价 现车零利风暴-图7

★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大街黄海路98号
优惠促销 中东版日产Y62途乐价格 4.0途最新报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马自达3
马自达3 网友评分 : 3.02
参考价 : 9.68-16.48万

马自达

看了马自达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