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智能 悦享呼吸 长安商用欧尚A800

2017年8月5日,以“互联智能·悦享呼吸”为主题的长安商用车新车型欧尚A800的品鉴活动,在赛博特汽车城乌鲁木齐鑫茂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盛大开启。

互联智能 悦享呼吸 长安商用欧尚A800-图1

互联智能 悦享呼吸 长安商用欧尚A800-图2

随着人们整体生活水平提升和二孩政策开放,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有了进阶,长安欧尚品牌原本的微车用户有了升级换代的需求。在深刻洞察和深耕市场的基础上,长安欧尚品牌自2013年起酝酿了一场深刻而坚定的转型,长安欧尚A800就是长安欧尚品牌布局十万级家用MPV市场的重磅之作。会呼吸、最聪明、全配置、大空间、极安全、超静音、强操控、高品质的长安欧尚A800必将在十万级家用MPV市场爆发新的发力点。
 
长安欧尚A800新车一共推出了两种动力,三种变速器共20款车型,售价为5.99-11.99万元,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不到6万的价格就可入手,性价比相当可观。

互联智能 悦享呼吸 长安商用欧尚A800-图3

互联智能 悦享呼吸 长安商用欧尚A800-图4

互联智能 悦享呼吸 长安商用欧尚A800-图5

独特时尚,外形出众
 
以贝壳为灵感之源,长安汽车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为长安欧尚A800倾注了流线型的外观线条,车身仿佛一只合拢的贝,尽显生命自然美感。贝壳设计语言让长安欧尚A800不拘泥于传统,在注重实用的同时增添了更多的时尚元素,是同级别中首款有整车独立设计理念的MPV。
 
越级空间,灵动组合
 
在空间表现方面,长安欧尚A800以满足全家出行为基本需求,打造了越级的超大尺寸,4810/1795/1750mm的超大车身尺寸,2760mm的超长轴距保证了其充裕的7座内部空间,2+2+3的座椅布局让后排进出不再尴尬。349L-3882L的多变行李厢空间比同级车多出132L以上,足以多放一个29寸的行李箱。

作为一辆受用户拥趸的车,光有大空间还不够,还要有灵动的组合才行。在这一点上,长安欧尚A800贴心设置多达33处储物空间,遍布车内各排。小到硬币、前排眼镜盒、大尺寸杯架、扶手箱等细节考量,绝对是可以让挑剔的处女座都赞不绝口,让每次出行都井然有序。
 

互联智能 悦享呼吸 长安商用欧尚A800-图6

互联智能 悦享呼吸 长安商用欧尚A800-图7

互联智能,温馨健康

长安欧尚A800最为人称道的还是其在“智能”和“健康”方面所引领的MPV新风尚。作为首款搭载了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和NPES氧能纳米光触媒生态系统两大高端技术的MPV,长安欧尚A800为驾乘者打造了森林公园级驾驶舱,孕妇、小孩可安心乘坐的新车非其莫属。

长安欧尚A800还是首款实现人车互联的MPV,通过搭载长安汽车最先进的InCall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长安欧尚A800在智能语意识别、智能远程查询及控制、车载WiFi等多种车载“黑科技”方面均实力超群。

互联智能 悦享呼吸 长安商用欧尚A800-图8

互联智能 悦享呼吸 长安商用欧尚A800-图9

互联智能 悦享呼吸 长安商用欧尚A800-图10

互联智能 悦享呼吸 长安商用欧尚A800-图11

安全可靠,保驾护航
 
作为一款全家人乘坐的家用MPV,安全性能必不可少。为此,长安欧尚A800在安全性上费了很多心思,特意配备博世新一代ESP系统,具备提供多功能主动安全防护。
 
在车辆紧急制动时,通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仍可实现转向,避免撞击。利用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在湿滑路面上防止驱动轮打滑。通过HHC坡道辅助系统,有效避免上坡起步时溜车。有了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功能,就可保障制动时车辆稳定,防止侧滑。而AYC主动横摆角控制,则可以确保车辆在转向时以安全轨迹行驶,及时修正转向过度或不足等问题。

此外,长安欧尚A800还配备了胎压监测系统、六安全气囊、电子防盗、前后驻车雷达、右侧盲区影像等配置,有了这些安全保护,即可确保车辆在急刹车、急转向等突发情况下的稳定状态,为用户的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互联智能 悦享呼吸 长安商用欧尚A800-图12

互联智能 悦享呼吸 长安商用欧尚A800-图13

配置齐全,性价比高
 
相对于市场的同级别、同价位产品,长安欧尚A800不仅在空间、安全上优势十足,同时还配备了智能语意识别控制、智能远程控制、在线车载导航、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娱乐、蓝牙通讯、定速巡航、手机无线充电、行车记录仪、车载WIFI等智能化配置,在性价比方面,长安欧尚A800更显得物超所值。
作为一款年轻劲儿十足的MPV,长安欧尚A800不愧是十万级家用MPV的性价比之王,让很多持币观望的用户瞬间下定决心购买。
 
实惠的价格,出色的空间表现,以及稳定可靠的品质,让行业和用户有理由相信,长安欧尚A800在延续以往车型的舒适度和满意度之下,将凭借不俗的产品力和品牌力,在市场上取得更为优异的表现。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800
长安欧尚A8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6.29-10.0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8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8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