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界者RS-8月25日上市 炫酷黑色涂装/更加运动

探界者雪佛兰旗下一款中型SUV,目前搭载了1.5、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从雪佛兰经销商获悉,探界者将推出RS车型,于8月25日正式上市。从曝光的谍照看,新车延用现款车型外观设计,采用全黑色涂装,前进气格栅加入了“RS”车型标识,更加运动。

探界者RS成都车展上市 炫酷黑色涂装/更加运动-图1

探界者RS成都车展上市 炫酷黑色涂装/更加运动-图2

探界者RS成都车展上市 炫酷黑色涂装/更加运动-图3

探界者RS成都车展上市 炫酷黑色涂装/更加运动-图4

探界者RS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上下中网均进行了熏黑处理,上中网加入了黑色雪佛兰LOGO,下中网加入了“RS”车型标识。侧面线条丰富,配有黑色双五辐式轮毂、车顶行李架等。尾部为分层式设计,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尾门上方装配有扰流板以及鲨鱼鳍天线。

探界者RS成都车展上市 炫酷黑色涂装/更加运动-图5

探界者RS内饰预计与现款车型相同,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中控台两侧连接黑色真皮包覆的内饰板,配有8英寸中控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配置。

探界者RS-8月25日上市 炫酷黑色涂装/更加运动-图1

动力方面,现阶段官方暂未对新车具体的参数信息作出任何披露,探界者RS预计搭载与科迈罗RS同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