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紧凑/变速箱平顺 北汽幻速S5 CVT怎么样

动力部分

底盘紧凑/变速箱平顺 北汽幻速S5 CVT怎么样-图1

动力部分,目前这个级别的自主品牌,大部分还在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幻速却用上了1.3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85牛米。并配备了一台CVT变速箱。

底盘紧凑/变速箱平顺

底盘紧凑/变速箱平顺 北汽幻速S5 CVT怎么样-图2

底盘紧凑/变速箱平顺 北汽幻速S5 CVT怎么样-图3

1.3T的发动机,配上一台SUV听上去,好像有点力不从心,但事实上现在1.0T配SUV这种案例都都不再是新鲜事了。这种事我们要学会慢慢接受。实际开起来,这台1.3T发动机,在低扭方面确实和更大的排量比有些劣式,在1000-1500rpm的转速区间时,动力十分的疲软和慵懒,转速上升的较慢,但好在配备了一台CVT变速箱,转速过了三千后,会明显感觉到动力的爆发。而且CVT变速箱会一直维持这个转速。日常驾驶动力平顺程度还是相当好的。

底盘紧凑/变速箱平顺 北汽幻速S5 CVT怎么样-图4

底盘紧凑/变速箱平顺 北汽幻速S5 CVT怎么样-图5

动力虽然不是亮点,但这台车的底盘却开着很有扎实的感觉,无论是底盘的隔音还是颠簸路段的弹跳都很从容,开起来很有高级感。悬架的整体设定偏向舒适,悬架行程较长,弹簧较软。对于路面上细小振动的过滤比较到位,但遇到大的起伏时,由于后悬挂采用了扭力梁式的结构,车内的大颠簸还是避免不了的。

底盘紧凑/变速箱平顺 北汽幻速S5 CVT怎么样-图6

对于一台SUV来说只要是一款好开的SUV就好了,毕竟买SUV的人想必不是特别在意操控,所以在舒适和操控上,大多数SUV都选择偏向舒适。幻速S5驾驶起来很轻松,转向轻盈,感觉两个手指就可以扳动,女生开起来不会感到丝毫的压力。

底盘紧凑/变速箱平顺 北汽幻速S5 CVT怎么样-图7

延伸阅读手动挡车型

底盘紧凑/变速箱平顺 北汽幻速S5 CVT怎么样-图8

总结

北汽幻速S5虽然定位于紧凑级车型,但其价格最低5万多元的售价,最高配自动挡8万多的售价,正处于小SUV的竞争领域。这对于品牌力不是很强的北汽幻速来说,丰富的配置,大空间,以及优秀的性价比,都成为了幻速的卖点。当然7万元能买到带自动挡的SUV也是极好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