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紧凑/变速箱平顺 北汽幻速S5 CVT怎么样

自主SUV推陈出新的速度令人叹为观止,而且各个都是量大料足,经济实惠,配置更是应有尽有,全景天窗这样原本30万以上车才有的配置,现在8万块钱就能享受到。但自主车在动力系统方面还是有所欠缺,变速箱更是鸡肋的只有手动挡。这就大大影响的一部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毕竟现在还再开手动挡车的人不多了,一是确实不方便,二是带个朋友,发现你开手动挡也会很没面子。而今天我们的主角北汽幻速S5,便推出了自动挡车型,价格涵盖7.68-8.58万。相比于手动挡版本,不到一万元的差价。还是十分划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台自动挡版本的北幻速S5表现如何。

底盘紧凑/变速箱平顺 北汽幻速S5 CVT怎么样-图1

外观部分

底盘紧凑/变速箱平顺 北汽幻速S5 CVT怎么样-图1

底盘紧凑/变速箱平顺 北汽幻速S5 CVT怎么样-图2

底盘紧凑/变速箱平顺 北汽幻速S5 CVT怎么样-图3

外观部分,自主车型外观设计目前大部分还是有的一个特点就是模仿,虽然很多自主大厂已经有了自己的设计研发中心,但绝大多数还是在走模仿这条“捷径”。幻s5的外观就能看出有模仿的痕迹,说到底最大的好处就是站在100米外,你根本分不清它是一台雷克萨斯还是一台幻速、这八万块钱的车、能开出来三四十万的效果,也算一种卖点吧。想想我们的“皮尺泰”,就是走在模仿的道路上越陷越深。但幻速也仅仅只有少部分的模仿,大部分设计,还是遵循了原创的设计。

底盘紧凑/变速箱平顺 北汽幻速S5 CVT怎么样-图4

底盘紧凑/变速箱平顺 北汽幻速S5 CVT怎么样-图5

底盘紧凑/变速箱平顺 北汽幻速S5 CVT怎么样-图6

底盘紧凑/变速箱平顺 北汽幻速S5 CVT怎么样-图7

底盘紧凑/变速箱平顺 北汽幻速S5 CVT怎么样-图8

底盘紧凑/变速箱平顺 北汽幻速S5 CVT怎么样-图9

底盘紧凑/变速箱平顺 北汽幻速S5 CVT怎么样-图10

内饰的设计和手动挡车型没有区别,虽然设计并没有什么新颖的地方,不过好在做工和用料都还不错,甚至中控台上部用了软质材料。配置方面,相比于手动挡的顶配车型,自动挡顶配车型比手动挡贵了9千块钱,在此之上除了换装了一台CVT变速箱,还在配置上增加主驾驶电动调节座椅,和定速巡航的功能。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