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全新景逸X5 1.5T配置曝光 10项重大升级

全新景逸X5东风风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于去年正式上市,共计推出9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0.89万元。全新景逸X5 1.5T将在8月21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经销商处获得了全新景逸X5 1.5T的配置表。新车共将推出5款车型,新增全景电动天窗、前无骨雨刷、感应雨刷、7英寸彩色液晶行车电脑显示屏、10英寸触控液晶大屏、WIFI功能、Future-Link车联网系统、行测记录仪、副驾驶员座椅自动调节、内后视镜防炫目共10款配置。

东风风行景逸X5 1.5T配置曝光 增10英寸触控屏-图1

全新景逸X5 1.5T推5款车型
车型 类型 预售价(万元)
MT 豪华型 紧凑型SUV 9.29
MT 尊享型 -
MT 智联型 -
CVT 尊享型 -
CVT 智联型 12.4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风行景逸X5 1.5T配置曝光 增10英寸触控屏-图2

东风风行景逸X5 1.5T配置曝光 增10英寸触控屏-图3

东风风行景逸X5 1.5T-即将上市 新增十大配置-图1

东风风行景逸X5 1.5T-即将上市 新增十大配置-图2

东风风行景逸X5 1.5T-即将上市 新增十大配置-图3

全新景逸X5 1.5T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横向扩展式格栅,与前大灯连为一体。两个圆形雾灯位于下杠两侧,底部用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尾部选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方式,两侧尾灯由一根宽幅的镀铬饰条连接。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15*1812*1725mm,轴距2720mm。

东风风行景逸X5 1.5T配置曝光 增10英寸触控屏-图6

东风风行景逸X5 1.5T-即将上市 新增十大配置-图5

全新景逸X5 1.5T搭载三菱4A91T 1.5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00Nm,动力参数与现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近。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8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