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年内将再推7款新车 主打SUV/纯电动市场

奇瑞品牌旗下目前在售有艾瑞泽5瑞虎7以及eQ1等产品,涵盖了轿车、SUV和新能源市场。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内部了解到:公司到年底前将陆续推出7款新车,其中包括3款纯电动车型。新款瑞虎3艾瑞泽5e预计将于本月内上市,而瑞虎5X瑞虎3xe等车型在近两个月内也会与消费者见面。待新车全部实现投放后,奇瑞产品矩阵将得到进一步升级。

奇瑞年内将再推7款新车 主打SUV/纯电动市场-图1

奇瑞7款新车即将上市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新款瑞虎3 小型SUV 8月
艾瑞泽5e 纯电动紧凑型车 8月25日
新款艾瑞泽5 紧凑型车 9月
新款瑞虎7 紧凑型SUV
小蚂蚁4座 纯电动微型车
瑞虎5X(预计命名) 紧凑型SUV 10月
瑞虎3xe 纯电动小型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艾瑞泽5e

上市时间:8月25日

奇瑞年内将再推7款新车 主打SUV/纯电动市场-图2

奇瑞下半年新车计划曝光 纯电动产品多达三款-图2

艾瑞泽5e在外观方面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取消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前脸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前进气格栅运用了黑色的六边形设计。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大屏导航系、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侧气帘、倒车影像、旋钮式换挡机构等。

奇瑞下半年新车计划曝光 纯电动产品多达三款-图3

艾瑞泽5e搭载的奇瑞第二代EV动力总成系统采用纯电力驱动,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276Nm。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50km,最大续航里程超过400km(60km/h等速状态下),最高车速达152km/h,换算后百公里耗电量在17.5kW·h。

新款瑞虎7

奇瑞下半年推7款新品 纯电动车/SUV应有尽有-图1

奇瑞下半年新车计划曝光 纯电动产品多达三款-图5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7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前格栅,下保险杠处选用了银色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内饰方面,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的机械手刹,增加EPB电子驻车系统,手动档把的长度有所减少。配置方面,一键式启动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等也有望继续搭载。

奇瑞下半年新车计划曝光 纯电动产品多达三款-图6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7预计将延用现款车型动力总成,将有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12kW和90kW,峰值扭矩为205Nm和1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奇瑞小蚂蚁4座

奇瑞下半年新车计划曝光 纯电动产品多达三款-图1

外观方面,奇瑞小蚂蚁4座与现款双座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大“X”型的前脸设计、三角形镀铬雾灯区。侧身的EV标志(可选装)表明着它的纯电身份,同时两条向后扬的腰线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尾部黑色包围向上延伸至尾灯。

奇瑞下半年新车计划曝光 纯电动产品多达三款-图2

奇瑞下半年新车计划曝光 纯电动产品多达三款-图3

奇瑞小蚂蚁4座可选装Logo标识、轮辋、双色车身、翼子板装饰件、前保装饰灯、后视镜、倒车雷达、摄像头、前大灯、玻璃车顶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200*1670*1550mm,轴距为2150mm,与现款双座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20Nm,匀速(60km/h)续航里程达180km。

瑞虎5X

奇瑞下半年新车计划曝光 纯电动产品多达三款-图10

奇瑞下半年新车计划曝光 纯电动产品多达三款-图11

外观方面,瑞虎5X格栅部分大面积选用镀铬元素进行装饰。奇瑞品牌LOGO通过一根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8*1830*1645mm,轴距为2630mm。该车内饰采用红色和黑色进行搭配,并且大面积使用与兰博基尼同样的Alcantara材质。中控为非对称式设计,配有一块大尺寸屏幕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方面,AutoHold、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ESP等均有配备。

奇瑞下半年新车计划曝光 纯电动产品多达三款-图12

动力方面,瑞虎5X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及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瑞虎3xe

奇瑞下半年新车计划曝光 纯电动产品多达三款-图13

奇瑞下半年新车计划曝光 纯电动产品多达三款-图14

瑞虎3xe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U形镀铬条装饰前进气格栅边缘,两侧与前大灯组相接,下方梯形大嘴式进气口搭配银色护板。新车在内饰方面使用了大量蓝色元素进行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8英寸中控显示屏,并换装旋钮换挡机构。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达2555mm。

奇瑞下半年新车计划曝光 纯电动产品多达三款-图15

瑞虎3xe将搭载代号为2103AAV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276Nm。该车共有两种续航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51Km以及260Km。(网上车市 2017年8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