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全新CX-5外观大改 将于9月正式上市

CX-5长安马自达旗下一款紧凑型SUV,月均销量在5,000台以上,今年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对外观进行全新设计,动力延用现款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从长安马自达经销商获悉,全新马自达CX-5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

长安马自达全新CX-5外观大改 将于9月正式上市-图1

长安马自达全新CX-5外观大改 将于9月正式上市-图2

长安马自达全新CX-5外观大改 将于9月正式上市-图3

全新CX-5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上方中网为炭黑网状造型,下方保险杠两侧配有日间行车灯。车尾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装配有高位刹车灯,下方保险杠两侧装有反光板,尾灯组也进行了全新设计。

长安马自达全新CX-5外观大改 将于9月正式上市-图4

长安马自达全新CX-5外观大改 将于9月正式上市-图5

动力方面,全新CX-5将延用现款车型搭载的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kW、144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2Nm,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科雷傲2.5L车型相比,新车的2.5L车型在动力参数上实现全面超越。现款车型起售价为16.98万元,新款车型推出后价格有望下调。

长安马自达全新CX-5外观大改 将于9月正式上市-图2

全新CX-5内饰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一块悬浮式液晶中控显示屏。中央控制台上方的物理按键以及空调出风口都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还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HUD抬头显示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8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