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内最火的7座SUV 哪款最合适你

4、比速汽车-比速T5

新车指导价:7.29-8.99万

外观方面:展翼式进气格栅,双LED日间行车灯+天使眼示宽灯,空气动力学底盘设计,最小187mm离地间隙,全路况高度全适应,感应雨刷+自动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智能便携电动尾门,优雅冷峻尾灯+简约大气的尾部造型。

比速汽车  1.5T 正前

比速汽车  1.5T 左前正45度

比速汽车  1.5T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高质感软包黄宝式中控台,真牛皮精细手感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减少了不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节省燃料,超大尺寸全景天窗,采光面积高达0.97平方,高规格皮质座椅,人性化储物空间。

比速汽车  1.5T 方向盘

比速汽车  1.5T 换挡杆

动力方面:1.5T涡轮式发动机+6MT变速器,高效卓越动力配合6速手动变速器,兼具强劲与精准的澎湃之感,科技含量更高,速比更精准。

比速汽车  1.5T 前排座椅

比速汽车  1.5T 第二排空间

购车建议:暂无优惠

编辑点评:比亚迪近两年可谓是人气高涨,选择该品牌的人群越来越多,这款比亚迪S6配备全方位六安全气囊,令安全一路随行。第二、三排座椅可放倒,拥有更大的行李空间。超高离地间隙的长安CX70,安全配置也是毫不逊色,搭载多项安全装置,超感智能科技配置,使用更快捷。风光580车内高达30多处灵巧储物空间,还有车载冰箱可以放些零食、水果。   比速T5虽然刚刚上市不久,但有黄教主这个代言人,定能引来不少的粉丝看车,这款车的安全配置可真不少,HHC坡道辅助、ARP电子防侧滚系统等一一俱全。这几款车真的是很不错,日常家用,自驾旅行都很适合,大车身果然购越野,关键是价格很实惠,适合一般的家庭用车,想选购SUV的朋友别错过。

相关阅读
比亚迪S6
比亚迪S6 网友评分 : 4.04
参考价 : 7.99-12.39万

比亚迪

网友对比亚迪S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比亚迪S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