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轮岗ing!康波将出任华晨宝马售后副总裁

宝马在近期将迎来新的高层轮换调整。网上车市从宝马中国官方获悉,现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康波,将调任至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担任售后服务副总裁职位,任命自9月1日起生效。现任华晨宝马售后服务副总裁易博翰将调回德国,继续担任集团售后服务业务的高级管理职务。

华晨宝马人事调整 康波将任售后服务副总裁-图1

华晨宝马人事调整 康波将任售后服务副总裁-图2

康波本人在汽车行业拥有20年工作经验,他于2010年加入宝马,一直负责售后服务业务至2015年。随后两年间他被派往德国总部学习和工作,于今年4月1日回国重新担任宝马中国售后服务副总裁。

高层轮岗ing!康波将出任华晨宝马售后副总裁-图1

今年上半年,宝马汽车在华累计销量达293,280辆,同比增长18.4%,体现出中国用户对宝马的认可。根据J.D.Power发布的2017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结果显示,宝马在今年豪华品牌满意度中位居豪华品牌第四,相比2016年排名提升三位。(网上车市 2017年8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