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内最火的7座SUV 哪款最合适你

10万元内最火的7座SUV 哪款最合适你-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导购】对于大多普通家庭来说,购一辆汽车作为家用都要综合考虑,肯定要选性价比最高的,国产自主品牌就是很好的选择,价格相对亲民,而且还能支持国产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款10万元内最火的7座SUV比亚迪S6长安CX70东风风光580比速T5

1、比亚迪-比亚迪S6

新车指导价:7.99-12.39万

外观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855/1680mm,轴距为2720mm。新车在车内采用三排座椅设计,第二排座椅中间增加了三点式安全带设计。 

10万元内最火的7座SUV 哪款最合适你-图1

10万元内最火的7座SUV 哪款最合适你-图2

10万元内最火的7座SUV 哪款最合适你-图3

内饰方面:标配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BS、EBD、外后视镜电加热、自动空调等,在顶配车型上还搭载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

10万元内最火的7座SUV 哪款最合适你-图4

10万元内最火的7座SUV 哪款最合适你-图5

动力方面:搭载1.5T、2.0L和2.4L三款发动机。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186牛·米,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34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

10万元内最火的7座SUV 哪款最合适你-图6

10万元内最火的7座SUV 哪款最合适你-图7

购车建议:优惠4000元

相关阅读
比亚迪S6
比亚迪S6 网友评分 : 4.04
参考价 : 7.99-12.39万

比亚迪

网友对比亚迪S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比亚迪S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